无障碍说明

升班马PK泰达争首胜 河北申花或演阿根廷德比

升班马PK泰达争首胜 河北申花或演阿根廷德比

特维斯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4月8日 中超第4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下午,升班马智诚将在主场迎战泰达,前3轮不胜的智诚趁着对手中场大将米克尔缺阵期待拿到赛季首胜。而晚间的比赛,华夏幸福和申花则上演强强对话,拉维奇和特维斯的阿根廷德比备受外界关注,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会带给球迷一场怎样的较量?

15:30贵州智诚VS天津泰达

看点一:300万巨奖,升班马争首胜

赛季的前3轮比赛,智诚2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此前2个主场分别战平了辽足和国安。与泰达的较量将是智诚本赛季的第3个主场,黎兵的球队也期待拿到赛季首胜。上轮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智诚就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奖,结果球队未能如愿揽下奖金,这一次迎战泰达,俱乐部又开出了300万的赢球奖金,升班马能如愿以偿吗?

看点二:两队皆有大将缺阵

智诚方面,法图斯因为上轮和华夏幸福的比赛染红,将缺席和泰达的较量。而泰达方面,主力后腰米克尔因伤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这对于帕切科的球队来说是一个极为不利的消息。米克尔上轮帮助泰达收获赛季首球,最终带领球队取胜,球队核心的缺阵有多大的影响,只有比赛开打才能见分晓。

看点三:主场龙VS客场虫

智诚赛季前2个主场不败,上赛季中甲的15个主场也取得了8胜5平仅2负的战绩,对于升班马来说,主场的表现将是能否成功保级的关键。泰达虽然上赛季收官阶段在客场连胜延边和力帆,但整个赛季的15个客场只拿到3胜7平5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前2个客场1平1负而且没有收获一球。主场较为强势的智诚,对上客场战绩不佳的泰达,最后的胜负结果如何?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看点一:强强对话

河北华夏幸福上赛季一度瞄准亚冠席位,本赛季虽然没有提出具体要求,但拿到亚冠资格是球队上下共同的目标。申花亚冠资格赛出局后,球队立即将目光锁在了亚冠席位上。两支力争拿到亚冠资格的球队较量,也是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的7大土豪对决中,申花拿到5胜4平3负积19分的战绩,而华夏的成绩只有2胜2平8负。这一次的对决,华夏能扭转强强对话战绩不佳的窘境吗?

看点二:拉维奇PK特维斯

上赛季,拉维奇代表华夏一球未进即受伤,而新赛季开打后,拉维奇只在首轮和建业的比赛中有过出场,随后2轮都没有获得机会。与申花的较量,拉维奇一旦出场将获得面对特维斯的机会,两名阿根廷大腕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本土大将缺席

华夏方面,姜宁上轮受伤,本场比赛能否复出成疑。申花则有秦升和孙世林2名后腰无法出战,秦升处在6个月的禁赛期内,孙世林则被禁赛2场,与华夏的较量也是他的最后一场球监。

看点四:申花迎魔鬼赛程,客场疲软之殇何时终结?

随着第5轮主场和亚泰的比赛,因为虹口足球场还在修缮的原因,申花被调整为客场作战,这也意味着4月份的前4轮比赛,申花全部做客。除了上轮不敌国安外,本轮客场面对华夏,未来2轮分别做客长春和贵阳对垒亚泰和智诚。而客场则是申花的软肋,去年15个客场3胜6平6负,魔鬼4连客波耶特的球队能经受住考验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