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良志:国安难掩整体缺陷 贾秀全在投资未来

凭借张池明的进球,11打10的北京国安艰苦卓绝地战胜了河南建业,如愿拿到3分,可喜可贺。但本场比赛国安整体表现亮点不多,整体技战术含量低,攻防节奏偏慢,球员跑动不够积极,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还不如河南建业球员跑动距离多。

国安1-0建业

贾秀全的勇气值得敬佩,在其他大多数球队的主帅替换U23球员越来越早的时候,敢于派出三名U23首发,替换一名U23球员上场之后达到4人,既是对建业未来的投资,也是投资中国足球的未来。

这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最高得分也就7分。

北京国安:

22-杨智:6.5分。河南建业全场只有1次射门,且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杨智没有收到考验,也没有出其不意的发动进攻。

4-李磊:6.5分。作为河南建业旧将,在场上勇猛顽强,几次下底比较坚决,是4名后卫中表现最好的。

3-于洋:6分。有些像张耀坤,基本属于“解围”型后卫,几乎见不到向前的威胁传球。

14-晋鹏翔:6分。上一轮和杨智之间的失误,问题更多在杨智。本场比赛,晋鹏翔受到的压力不大,犯规次数和失误次数都很少。

28-姜涛:5.5分。与赵和靖相比差距很大,右路助攻几乎没有侵略性。所得黄牌比较鲁莽。

5-拉尔夫:6.5分。在何塞的战术变化中,打了多个位置,有两次漂亮的抢断,也有一次非逼抢下的失误,中规中矩。

10-张稀哲:7分。的确是北京国安的攻防核心之一,技术最为精湛。本场比赛没有送出太多威胁传球,主要受制于国安的技战术打法有些别扭。有一次射门,体现了进攻和求胜欲望。

21-奥古斯托:7分。表现积极,有两次射门,其中下半场的射门被吴龑扑出后,间接助攻了张池明。

7-张池明:7分。3次射门,一个进球,本场最佳球员。如果不是拿球就往中路跑,可能会更好。

23-唐诗:6分。有些小技术不错,经验确实太少,仅仅就本场比赛而言,还不错。

17-伊尔马兹:6.5分。没有继续此前三场四球的强势,本场比赛很积极,贡献了4次射门,只不过威胁不大。

河南建业:

17-吴龑:6.5分。吴龑扑出了奥古斯托的射门,但是后卫漏掉了张池明,距离太近,吴龑没辙。

11-柯钊:6分。曾经的“红人”,本赛季转会到建业变得成熟了。

4-戈麦斯:6分。多次解围和抢断,无愧后防核心。漏掉张池明,作为队长,戈麦斯也要负责任。

5-顾操:5.5分。经验已经很丰富了,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和柯钊撞在一起就说明问题。

2-龙成:5分。作为U23球员,上个赛季得到了很多锻炼机会,本场比赛在已经有一张黄牌的情况下,错误估计了裁判王竞的判罚,累计两张红牌被罚下场,给球队造成巨大困难。

24-刘恒:5.5分。同样作为U23球员,犯规次数超过3次,表现一般。

14-冯刚:5.5分。冯刚中超经验丰富,本场比赛一般,被替换下场说明问题。

16-杨阔:5.5分。贾秀全对杨阔是信任的,他在这场比赛没有太好的发挥。

8-多奇卡尔:6.5分。进攻和防守都到位,威胁传球都来自他。

7-胡靖航:6分。顶在前面很积极,但是能力有待提升,没有射门机会,犯规也超过了3次。

10-巴索戈:6分。速度很快,脚下粗糙,突破能力不强,有5次以上的失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