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当选最佳球员 称张池明应进两球才正常

腾讯体育4月7日 (文/赵宇)国安队1比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最佳球员是谁?并非进球的张池明,而是中场球员张稀哲。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这场踢得的确挺困难,张池明应该进两个球才算正常。

张稀哲当选最佳球员 称张池明应进两球才正常

张稀哲当选最佳球员

比赛当中,张稀哲上半场踢的是后腰,下半场踢到了前腰位置。他认为球队今年变化不小,所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很多人员都发生了变化,特别是后防线,变化很大。很多球员在一起比赛的机会少,需要通过有压力的比赛来磨合。”

张稀哲表示,球队要想立刻达到默契的效果并不容易,“比赛肯定不像训练那样,踢比赛的时候容易紧张,有些球训练时候可以传,到了比赛就不敢传了。不过随着比赛越踢越多,大家会越来越默契,结果也会越来越好。”

谈到对手,张稀哲认为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的确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上半场一直密集防守,我们很难获得机会。虽然下半场少一个人,但防守人数依然不减。这个时候就要看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

幸好张池明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在主场全取三分。对于张池明的进球,张稀哲说:“我觉得他应该进两个球,如果上半场那个射门打进了的话,我们下半场就会容易许多了。”

“我们接下来好好休息,备战同鲁能队比赛。对手的边路进攻不错,相信教练会根据对手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部署。”张稀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