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赢10人费劲 建业攻防两将齐发御林军无奈

腾讯体育4月7日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开始了第四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挑战,最终凭借着张池明第76分钟的进球,国安主场1-0战胜10人作战的建业取得两连胜。

国安赢10人费劲 建业攻防两将齐发御林军无奈

巴索戈在建业锋线上的作用不可取代

国安在历史战绩上对建业拥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更是在自己的主场对建业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如人们所想的那样,对建业发起了进攻,而建业之所以在下半场伊始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还可以力保76分钟城门不失,其中后卫戈麦斯功不可没,他在后防线上成功限制住了伊尔马兹的发挥,奈何伊尔马兹连续三场进球,领跑射手榜,奈何伊尔马兹拼命奔跑,寻找机会,也无奈戈麦斯强壮的身体给予的压力,这也让伊尔马兹很是头疼,在上半场,张池明传出一次很有威胁的直塞球,戈麦斯即使卡住了上前插上的伊尔马兹的身位。随后在一次进攻中,奥古斯托斜传给伊尔马兹,戈麦斯寸步不离,硬是让伊尔马兹失去了射门的机会

而另一方面,建业前锋巴索戈在进攻端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足球场上有这么一句话,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果真,巴索戈的几次极有威胁的突破也是让国安的后防线惊出了一身冷汗,无愧于非洲杯最佳球员的称号,上半场中段,多奇卡尔传球,给了巴索戈进攻机会,好在姜涛及时回防将其化解;下半场巴索戈又多次通过反击来突破国安的右边路。不幸的是,巴索戈75分钟受伤下场改变了局势,前场没有推进速度的建业城门被国安攻破,也丢掉了本场比赛。

建业的两个外援让对手攻防两端胆寒,联赛过去四轮,建业两平两负积两分,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球队的磨合,建业会成为中超球队不愿意碰到的强韧之师(评论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