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罚下一人后就输了 庆幸没被打成筛子

腾讯体育4月7日 (文/赵宇)给国安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还是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河南建业队在工人体育场0比1输给了北京国安。比赛结束后,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队员们很努力,踢成这样已算不错,“没有把我们打成筛子,已经很满足了。”

贾秀全:罚下一人后就输了 庆幸没被打成筛子

贾秀全

比赛结束后,贾秀全首先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队员们很努力,踢得很好。既然我们没法在比赛中演练进攻,练练防守也不错。”

“就像我昨天说的那样,国安已经露出了冠军相。他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在多数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没被打成筛子,已经很满足了。”贾秀全这样说,似乎是很低调,但又话中有话。

比赛结束后,贾秀全一直强调球队得到了锻炼,“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打法去踢比赛。国安主场来了很多人,也是魔鬼主场,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队员们得到了很大锻炼。”

纵观整场比赛,建业队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少一人作战。这张红牌对于全队来讲影响很大,“这种变化也锻炼球员水平吧。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经受住锻炼,这在平时也没几次,今天跟国安比赛赶上了,也挺好。球员被罚下之后比赛走向不用多看了,我们肯定输了。”贾秀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