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公布联赛大名单 皮克拉基蒂奇停赛

2017年04月07日21: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皮克和拉基蒂奇此役都因累积黄牌停赛,马蒂厄回归大名单,B队的卡博内尔和阿雷纳也入围。

巴萨公布联赛大名单 皮克拉基蒂奇停赛

短短六天之内的第三场联赛即将到来,巴萨前两战顺利击败格拉纳达和塞维利亚,接下来是周六客场挑战马拉加。

恩里克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马蒂厄回归,预备队的卡博内尔也在皮克、拉基蒂奇停赛的情况下获得机会。

拉菲尼亚、图兰和比达尔因伤缺阵,唯一不是特殊原因缺席大名单的是马斯普。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布斯克茨、丹尼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乌姆蒂蒂、马蒂厄、阿雷纳、卡博内尔。

两场比赛之间只有两次训练,球队又一次在灿烂的阳光下在甘伯体育城训练,B队的阿雷纳和卡普图姆、卡博内尔和所有可以上场的一线队球员一道训练。

马拉加周中1-0小胜希洪竞技,和降级区的分差拉大到8分。本场比赛也是巴萨回到欧冠赛场前最后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