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0-0建业 张池明造险戈麦斯门线解围

半场-国安0-0建业 张池明造险戈麦斯门线解围

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腾讯体育4月7日 在中超第4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6分钟,奥古斯托和张池明连续制造杀机,戈麦斯门线解围,两队上半场暂时战成0-0平。

第3分钟,唐诗左路将球挑传给张池明,但张池明拿球内切,却将皮球带出了底线。第7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突破,被唐诗一把拉住,随后胡靖航将球交给冯刚,冯刚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时被断球。第10分钟,建业中场断球,多奇卡尔带球时被张稀哲放倒,随后伊尔马兹上前质疑主裁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冯刚禁区前沿遭到侵犯,建业将任意球送至禁区,但戈麦斯冲撞杨智犯规。第16分钟,伊尔马兹左路传中,奥古斯托插上的推射被建业门将吴龑挡出,随后建业解围未果,皮球落到张池明脚下,张池明近距离补射,被戈麦斯在门线上解围。第21分钟,多奇卡尔送出直塞,冯刚在国安后卫的贴防下未能拿到皮球。

GIF-建业门前风声鹤唳 遭围攻戈麦斯关键解围

建业门前一片混乱

第22分钟,国安掷出界外球,随后的传中送到后点,张池明插上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龙成铲倒左路突破的李磊,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但国安随后的任意球没能造成威胁。第39分钟,多奇卡尔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国安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第43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被侵犯,张稀哲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建业门将吴龑出击将球没收。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中场:23-唐诗(U-23)、21-奥古斯托、7-张池明;

前锋:17-伊尔马兹(10’黄牌)

替补:1-侯森、6-张晓彬、11-宋博轩、19-于大宝、29-巴顿(U-23)30-雷腾龙、31-赵和靖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24-刘恒(U-23)、2-龙成(U-23;28’黄牌);

中场:7-胡靖航(U-23)、8-多奇卡尔、16-杨阔、14-冯刚;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18-杨昌鹏、26-罗恒、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39-陈子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