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诺天王的牛马最终战?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8点30分,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圣安东尼马刺迎战。目前马刺以60胜18负锁定西部次席,小牛以32胜36负排名西部第11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8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诺天王的牛马最终战?

牛马大战马刺多人轮休

球队近况:两队均无排名压力

稳如磐石的马刺此前刚刚打出了一波9战8胜,一直向西部第一的金州勇士持续施压。但上一场马刺爆冷不敌洛杉矶湖人,勇士则豪取十三连胜,这样一来马刺已经提前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小牛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过去6场比赛他们遭遇了5次失利。两队在排名上毫无压力,这场比赛将以练兵为主。

焦点对位:“法国跑车”对决落选秀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已经宣布,多达六名球员不会出战对阵小牛的比赛,其中科怀-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轮休,马努-吉诺比利右股四头肌挫伤,丹尼-格林左股四头肌挫伤,德章泰-穆雷左腹股沟伤病。首发五虎中只剩下帕克,“法国跑车”虽然已经33岁,但状态保持得不错。小牛落选秀费雷尔曾单场三分球11投9中爆砍32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号位上一老一少两名球员的对决,依然颇具看点。

交锋记录:马刺占据优势

自从1985-86赛季以来,“牛马大战”上演过177次,马刺106胜7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马刺和小牛已经交手过3次,马刺2胜1负。2016年11月22日,科怀-莱昂纳德砍下24分9个篮板4次助攻,率领马刺主场96-91胜出。2016年12月1日,帕蒂-米尔斯成为替补奇兵,他三分球6投5中,帮助马刺94-87带走胜利。今年1月30日小牛终于在客场105-100实现复仇,塞斯-库里收获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看点:“诺天王”最后一次牛马大战?

自从蒂姆-邓肯和诺维茨基加入NBA以来,“牛马大战”为球迷们留下了无数次经典回忆。“石佛”在去年夏天退役,顶级大前锋的对决只剩下“诺天王”一人。虽然诺维茨基并未决定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还是继续征战,但如今他长期受到跟腱伤势困扰,很有可能在今夏结束职业生涯。如此一来,这将是“诺天王”最后一次“牛马大战”,球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经典之战。

预计首发:

马刺:托尼-帕克、乔纳森-西蒙斯、凯尔-安德森、大卫-李、德维恩-戴德蒙

小牛:尤吉-费雷尔、韦斯利-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德克-诺维茨基诺伦斯-诺埃尔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诺天王的牛马最终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