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宣布申花与亚泰主客场对调 开球时间微调

足协宣布申花与亚泰主客场对调 开球时间微调

申花主场受火灾影响

腾讯体育4月7日 今日,足协发布公告,调整申花部分赛程。中超第5轮申花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原定于4月1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但受虹口火灾影响,足协决定将第5轮、第20轮申花与亚泰的比赛主客场对调。

在足协原定赛程中,中超第5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开球时间为4月16日晚间19:35;中超第20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开球时间为8月5日下午15:30。两队主客场调换后,开球时间略微调整,第5轮申花客战时间为4月15日下午15:00,第20轮申花主场迎战亚泰,比赛时间为8月5日晚间19:35。

足协公告如下:

中超联赛上海赛区、长春赛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与长春亚泰队比赛原定于4月1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由于上海虹口足球场外围发生火灾,目前相关电路整改修缮工作尚未结束,为确保球迷观赛安全及竞赛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决定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第20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与长春亚泰队比赛主客场对调。

请相关赛区和俱乐部接到本通知后,按调整后安排认真做好办赛和参赛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