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多特前瞻:天王山之战 莱万PK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8日晚18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迎来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拜仁VS多特前瞻:天王山之战 莱万PK奥巴梅扬

德甲射手王之争一触即发

比赛看点

拜仁主场欲重拾胜势: 拜仁慕尼黑在周中的联赛中0比1负于霍芬海姆,这是他们最近21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尽管不败纪录被终结,但德甲班霸依旧以10分优势高居榜首。此番对阵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期待能够重拾胜势。下周中拜仁慕尼黑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安切洛蒂是否会有所保留值得关注。

多特蒙德争返三甲: 多特蒙德上轮主场3比0大胜汉堡,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战绩。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暂居第四,距离第三的霍芬海姆只有1分差距。此番挑战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想要取分存在难度。下周中他们同样要出战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摩纳哥,图赫尔也需要考虑欧冠的排兵布阵。

奥巴梅扬PK莱万 上轮和汉堡的比赛,奥巴梅扬送出一粒入球,最近7场比赛黑色闪电攻入11球,本赛季德甲进球数达到25个,排名射手榜第一位。而在拜仁慕尼黑和霍芬海姆的交锋中,莱万多夫斯基未能入球,他以24个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此番两大神锋正面对决,他们的表现或将决定本赛季德甲射手王竞争的走势。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15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2胜33平30负占据上风,进206球失141球。其中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取得32胜12平9负的佳绩,进121球失52球。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本科、多尔什、道格拉斯-科斯塔托马斯-穆勒

多特蒙德:邦曼、格策罗伊斯、杜尔姆、罗德、许尔勒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21号拉姆、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

中场:10号罗本、6号蒂亚戈、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23号香川真司、27号卡斯特罗、7号登贝莱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