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苏渝球迷慈善赛 助力蓝色爱星公益活动

腾讯体育4月7日(文/李旭)今天,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重庆当代力帆的挑战,两队都将力争本队在中超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作为09年一同冲超的“同窗”,两队球迷向来关系不错,甚至互称“好基友”。

苏渝球迷合影

在本次大战开始前,双方球迷在南京奥体外场举办了一场慈善友谊赛,相互切磋球技。一方面这是两队一直以来传统节目的延续;另一方面,这场较量也是苏宁体育“蓝色爱星•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场慈善赛,吸引了双方200多名球迷现场观战,主场作战的苏宁球迷队人数众多,阵容强大。重庆球迷队场上队员由兄弟联球迷协会以及在江苏工作的重庆人组成,战斗力十足。场边更有江苏球迷打出标语:问君何以俱开怀,唯有巴渝故人来。兄弟不论输与赢,赛后一起三五瓶。江苏球迷以实际行动欢迎重庆球迷的到来。

球迷让比赛变得有“温度”

双方在入场仪式上互换了纪念品,苏宁球迷队送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队旗。比赛分为三个半场进行,每个半场30分钟。本场比赛服装统一,球童专业,裁判均为国家级,可以说完全按照中超联赛的标准执行,让双方业余球员体验了一把职业队的待遇。

双方球员在场上拼抢激烈,在发挥水平的同时不忘友谊,摔倒了互相拉一下,球打飞了互相鼓励一下。有意思的是,在第二个30分钟的比赛中,苏宁球迷更是穿上红色的重庆队服,融入到重庆队中踢比赛,这也体现了江苏球迷对于重庆球迷的欢迎与热情。

女球迷合影

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重庆球迷队与江苏球迷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两队球迷不仅享受了比赛,重要的是收获了浓浓的友谊。

比赛结束之后,两队队员相互合影留念,不少球迷还互换了围巾,重庆球迷队特意带来了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全队签名球和帽子,捐赠给了爱德儿童中心的孩子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