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调侃教练“没管午饭” 斯帅:我钱不够

腾讯体育4月7日广州(文/曾潇) 与富力一战的赛前发布会,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带来的是对阵上港完美发挥的于汉超。对这位爱将,斯科拉里也是疯狂点赞:“汉超最大的特质,就是他的付出精神,为团队努力风险的精神。而且无论在训练和比赛里,他都能做到教练的战术要求。个人能力,综合能力我也很欣赏。就是为什么他一直是我在球队里12到13人轮转阵容的重要选择。”

于汉超调侃教练“没管午饭” 斯帅:我钱不够

于汉超

当然,一向爱开玩笑的斯科拉里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说:“其实我觉得于汉超是比较丑,不过这个也没办法改变了。我也解释一下,其实我们带来发布会的球员,也没有特别的原因,一般是选择住的离球场比较近的球员。于汉超他住的就比较近。”

一边的于汉超笑的很开心,他也反击教练:“让我来发布会但是没管我午饭呀。”教练有模有样的掏掏裤子口袋,一脸无奈的说:“我的钱不够。”

玩笑归玩笑,对于明天的比赛于汉超很认真。“之前我们的队员很疲劳,赛程很紧密。刚过去的一周,我们得到很好的缓息和调整,心理和身体都有充分的准备,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谈起这个对手,于汉超说:”没丢球的数据,就能代表他们的出色防守,而且他们的进攻也是中超里为数不多的,打法很成熟很有观赏性的球队。明天我们需要拼劲,也需要更多的智慧。“

这场比赛,广州富力是联赛积分榜排名更高的一方,这样的情况在广州德比里是第一次出现。于汉超说:“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的名次既能代表一些东西,但也不能代表太多东西,富力取得三连胜,势头很好,恒大遇到的是强大的对手。但是,这也只是整个赛季的一场比赛。当然,我希望通过一场胜利,为夺冠的目标奠定好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