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师弟:回步行者感觉炸裂了 有信心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4月7日印第安纳波利斯讯(记者/孙嘉旋)一进更衣室,就看见刚从浴室出来的兰斯-史蒂芬森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发Instagram。“伟大的胜利,步行者王国”,史蒂芬森在社交网络上写道。 对于史蒂芬森而言,这不仅是步行者能否杀入季后赛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也是向全场的球迷证明,你们的“Born Ready”回来了。

早在高中时期,史蒂芬森就获得了一个外号,“Born Ready”,生而为赢。史蒂芬森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外号,就把这句话纹在了自己的肩上 。当步行者宣布与史蒂芬森签订三年合同时,印城顿时炸开了锅,“欢迎回家,Born Ready”。 还是当初那个史蒂芬森,他回来了。

专访师弟:回步行者感觉炸裂了 有信心进季后赛

史蒂芬森(左)与蒂格交流

会传染的正能量

有人喜爱史蒂芬森的古怪,无论是吹詹姆斯的耳朵,还是在队友采访的时候捣乱;也有人讨厌他的不可理喻,比如上一场比赛对阵猛龙,史蒂芬森在垃圾时间的最后时刻上篮得分,引发冲突。然而正是这样特别的史蒂芬森,他的回归,改变了球队,改变了球迷。

缺乏激情是现阶段步行者很大的问题,即使是迫在眉睫的季后赛席位之争,球员们在比赛中依然缺少血性,球迷们也缺少加油的动力。这一切在史蒂芬森回归之后发生了变化。

为了庆祝6号史蒂芬森回归,步行者举行了限时特价球票销售,在最后的两场主场比赛,最低票价只需6美元!由于低票价的吸引,今日班克斯人寿球馆几乎座无虚席 。比赛开始前,班克斯人寿球馆打开了平时举办演唱会时的音响效果,配合着DJ的渲染,现场气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当第一节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史蒂芬森替补出场,全场球迷立即起立欢呼,球馆的大屏幕也切换成史蒂芬森的照片。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在此之后,只要史蒂芬森进球,球迷就起立呼喊,只要史蒂芬森运球,球迷的加油声就不断,史蒂芬森的一个抢断,直接引发全场的尖叫声!史蒂芬森的出现简直比现场DJ还要擅长调动球迷情绪。这样此起彼伏不间断的加油助威,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现在班克斯人寿球馆了。

“这感觉炸裂了!球迷们信任我,这非常棒!”被球迷宠爱的史蒂芬森在赛后采访中说到,“我很享受比赛,享受赢球,享受我在比赛中的每一秒。”实际上,史蒂芬森这一年一直居无定所住在酒店里,刚刚搬来印城,已经有非常多的球迷在网上@史蒂芬森,给他推荐房产经纪,希望他早日在印城安定下来。

不仅是球迷,他还激发了球队。“兰斯就像是吸铁石,他是纽带,他控制了球,”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评价道,“我喜欢他推动比赛的方式。因为他的控球,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总是能点燃气氛的史蒂芬森,在短短的一周内就获得了队友的认可。“兰斯太棒了,他还非常聪明, 这里的每个人都喜欢他,更衣室,还有球迷。看到他这么快就融入进来实在是太棒了。”特纳在赛后高度评价了自己的新队友。

有信心进季后赛

“该死,芝加哥要赢了!”“网络信号好差,你快看看老鹰是领先还是落后。”本场比赛进行的时候,球迷们除了在加油助威,就是在追踪其他几支东部球队的战绩。目前排名东部第八的步行者可谓是命悬一线,是的,步行者已经输不起了。

今日,步行者披上了象征传奇和成功的hickory战袍,除了庆祝步行者传奇球星乔治-麦金尼斯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也似乎表明了他们今日必胜的决心。最终,球队也不失所望战胜了雄鹿队。然而,这样的胜利并不能让球队掉以轻心。

“我知道稳定性是我们需要提高的。我们现在很清楚改如何对付客场。一场一场的来吧。”麦克米兰说道。步行者今年的客场战绩非常的糟糕,到目前为止,步行者只获得了11场客场比赛的胜利,并且连续输掉了最近的8场客场。接下来仅剩的三场常规赛,就有两场客场,这不禁让人为步行者捏了把汗。

一向乐观的史蒂芬森对于进入季后赛非常自信。“我们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的队伍了。”史蒂芬森说道,“我们没有问题的,我们很好,我们会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也希望步行者能在“Born Ready”的催化作用下,成功挤进季后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师弟:回步行者感觉炸裂了 有信心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