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我生涯最温和的德比 代表广州特质

腾讯体育4月7日广州(文/曾潇) “火爆四月,德比之城”,这是广州恒大官方海报上为这场比赛定的调性。而且,在广州两队交锋时,富力的联赛积分比恒大多,也是破天荒头一回。这些场外因素,无疑让广州德比更加值得期待。

斯科拉里:我生涯最温和的德比 代表广州特质

斯科拉

结束禁赛的斯科拉里表示,经过了一整周的训练,球队的状况很好。“我们这周针对富力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训练的质量很高,所有的队员都有百分百的取胜欲望,而且所有人都很健康,除了徐新和刘健,其他球员都是百分百的状态。“

U23球员徐新的受伤着实令人惋惜,与上港的比赛他一度冻结住了胡尔克,但却因脚踝严重扭伤铁定缺席广州德比。不过斯科拉里的手上仍然有众多选择,“球队还有陈泽鹏、王靖斌,吴峪多,王军辉等球员,没记错的话应该有六名可以出战的U23球员。”

上赛季,广州富力虽然进攻犀利,但防守却很糟糕。其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经过阵型的调整,本赛季富力竟然变成了中超唯一一支没丢球的中超球队。评价这个对手,斯科拉里表示:“如果富力的主教练这么了解球队,都说他们的阵型有很好的作用,那我也相信。同时,他们这个赛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支球队是有能力的。明天是一场要经历艰难才能取胜的比赛。”

与上海德比不同,广州德比历来缺乏火药味,斯科拉里解释个中原因,并很欣赏广州德比的气质,称代表了广州这座城市的性格。“我觉得,这确实是我职业生涯里经历过最温和的德比。我们教练组和富力教练组,包括恒大球员和富力球员,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个人的想法,希望这种温和能延续下去。这只是一场比赛,应该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去进行。这也代表了广州这座城市的特质。”

两队的历任教练,不管是里皮埃里克森,还是现在的两位“斯帅”,都喜欢在德比后聚餐,谁输了谁买单。不过在赛前,斯科拉里还没空想这些事情。“我和斯托伊科维奇住在一个小区里,但我最近没有遇见他。明天比赛会碰面,但明天我们肯定都更多考虑的是比赛,并不是饭局的事。但是,我们肯定会通过自己的能力和努力,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