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藤美姬遭“小海盗”劈腿 疑将羽生作新目标

[摘要]日本花滑美女安藤美姬和西班牙花滑男神费尔南德兹分手的消息基本已被证实。安藤美姬近日自曝多次约饭羽生结弦遭拒,引得羽生的粉丝一片叫好声。

安藤美姬遭“小海盗”劈腿 疑将羽生作新目标

安藤美姬和费尔南德兹

腾讯体育讯 今年,日本花滑美女安藤美姬和西班牙花滑男神费尔南德兹的分手谣言不断,而今,二人分手的消息基本已被证实。因不检点的私生活而被日本滑联封杀,转投演艺圈的安藤美姬,近日自曝多次约饭羽生结弦遭拒,引得羽生的粉丝一片叫好声。

费尔南德兹和安藤美姬的“分手说”最早出现在1月末。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费尔南德兹时隔44年达成5连冠的伟业。以往这个时候,在社交媒体上秀的一手好恩爱的安藤美姬,定会第一时间发上祝福信息,以及“好帅啊!滑得让人陶醉。”诸如此类的溢美之辞。而这次的安藤美姬却迷之沉默,只有比赛数日之前,发的一张费尔南德兹的爱猫的照片,并借猫的口吻表达了自己的想念。

有日本记者揣测:“帅气的费尔南德兹向来在美女之中就很受欢迎。去年,他和西班牙美女帕蒂的亲密照多次在网上流出,引起人们纷纷猜测,费尔南德兹可能脚踏两只船。在欧锦赛中,可能两个女生碰到了,因此可能导致了两人一拍而散。”

3月,安藤美姬在富士电视台一档综艺中的表现让人们的疑惑更加确定。主持人小杉龙一问她近来和男友的恋情顺利吗、比赛前是不是没有给对方鼓励时,她选择了避而不答,敷衍地说:“那个啊,不会给他什么特别的建议”。

接着,主持人坂上忍又透露:“在录节目之前,安藤透露了并不想谈这个话题,表示自己并没有被分手。”令作为嘉宾的安藤美姬脸上浮现出苦笑的神情。

2013年未婚诞下一名私生女的安藤美姬,恋爱传闻不断,近日又传出她和韩国帅哥企业家恋爱的消息。他们2月相识,录节目的画面也被安藤晒在了社交媒体上。但也有人认为,安藤美姬作为花滑届的豪放女,要是有了新的恋情一定会立刻秀出来。

在节目中,安藤海就自曝曾多次邀请羽生结弦吃饭,但都被拒绝。节目播出后,羽生结弦身为费尔南德兹的同门师弟,果断拒绝的行为受到了粉丝的一片好评,“判断非常正确!”“因为是安藤,所以一定要拒绝啊!”“不愧是羽生!”。(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