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子:转会传闻令我心烦 下赛季还为马竞效力

腾讯体育4月7日讯(文/ESPN作者) 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明确表示,围绕着自己的一系列转会传闻,搞得他本人已经是“疲惫不堪”。这位法国前锋强调指出,下赛季他将依然留在马德里竞技踢球。

格子:转会传闻令我心烦 下赛季还为马竞效力

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从未停歇过

格列兹曼现年26岁,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位法国前锋始终是英超豪门曼联的绯闻引援标的。本赛季以来,格列兹曼在马德里竞技、法国国家队总共打入了24粒进球,近来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也对这名高效的分手垂涎三尺。

实际上,自从2016/17赛季开赛以来,有关格列兹曼将离开马德里竞技的传闻便从来都没有间断过。近日,格列兹曼参加了一款洗发水在西班牙国内的宣传活动,当被问及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的问题时,这名法国前锋给无可奈何的出了正面回应。

当时格列兹曼说道:“你们这些媒体记者总是问我这一类的问题,搞得我都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因为我总是在重复之前所说的话。现在我再次重申一下,我的未来依然在西甲联赛,在马德里竞技。之前每当你们问我这一类的问题,我都是这么回答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对此我已经感到疲惫不堪。”

之前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格列兹曼曾经谈到过自己的号码选择,他说:“我的偶像是贝克汉姆,当年他在曼联的号码就是7号。”格列兹曼的这一回答,被曼联球迷视为是这名法国前锋迫切渴望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重要证据之一。不过现在看来,事实恐怕并非如此。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