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谈冠军:目标越来越近 将会努力争取

新疆队长谈冠军:目标越来越近 将会努力争取

可兰白克称球队心态特别好

腾讯体育4月7日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7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在广东队主场继续打响。新疆男篮大比分3-0领先,如果今晚获胜,就将赢得本赛季的CBA总冠军。赛前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球队在总决赛以来一直保持了很好的心态,并不是说一定要拿冠军,而是要努力争取。

“到了系列赛这个时刻了,而且今晚是第四场。距离目标越来越近,我们球队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坚定。来之前我们就做好了困难准备,做好了打七场准备。因为广东队客场非常难打,他们有丰富的总决赛经验,所以我们需要做出更强硬的回应。”谈到今晚的比赛,可兰白克说。

上一场比赛,可兰白克不慎受伤,腿上被撞出了很大一块淤青,但对于这样的伤病他却并不在意。可兰白克表示:“一些小伤小病其实也很正常。(腿伤)没啥事,这不是太大的问题,不会影响比赛,所以这都是小事。”

在可兰白克看来,如今距离总冠军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这个时候尤其需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提升在场上的执行力。

“还是跟之前一样,但是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加从容,跟之前一样坚定,执行力贯彻下去,做好准备做出回应。从打总决赛开始,我们的心态其实特别好,没有什么太大压力,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冠军,不是一定要拿,我们做的就是努力去争取。”可兰白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