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无视骑士:我们与勇士马刺争夺今年冠军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据美国媒体《Real GM》报道称,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近日表示,金州勇士、圣安东尼马刺以及火箭是本赛季最有可能夺冠的三支球队。

莫雷无视骑士:我们与勇士马刺争夺今年冠军

莫雷无视骑士称与勇士马刺争冠

莫雷在去年夏天全力打造一支“进攻战舰”,他放走了防守大闸德怀特-霍华德,聘请主打跑轰战术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并引入了莱安-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两位攻强守弱的球员。常规赛开打前,外界普遍预测火箭很难进入季后赛,但如今他们高居西部第三位。

“我认为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要排名联盟第30位了,”莫雷开玩笑说道,“因为说实话,绝大多数顶尖的教练和球队都强调防守,但事实上,很难解释清楚球队风格与他们是否夺冠这两件事中间的因果关系。最重要的是,你是否为夺得总冠军做到极致?”

目前勇士、马刺和火箭已经锁定了西部前三名的位置,莫雷也认为这三支球队是今年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勇士这几年一直有着最大的夺冠可能性,其次是马刺和我们。这三支球队是本赛季总冠军的竞争者,碰巧这三支球队都在西部分区。”

莫雷所说的这三支球队正好是联盟战绩最出色的三支球队,而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虽然高居东部榜首,但战绩甚至要落后西部第三的火箭2个胜场。也难怪莫雷根本没把骑士列入本赛季的争冠行列中。

今年火箭的表现确实令人出人意料,如果季后赛首轮高顺位种子都顺利晋级的话,火箭将在西部半决赛遭遇马刺,如果能击败马刺,他们将在西部决赛与勇士狭路相逢。本赛季是火箭最有希望夺冠的一个赛季,詹姆斯-哈登和他的队友们能给无数“火蜜”继续带来惊喜吗?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无视骑士:我们与勇士马刺争夺今年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