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或化身面具侠出战 崔龙洙说对不起盼首胜

吴曦或化身面具侠出战 崔龙洙说对不起盼首胜

吴曦或戴面具出战

今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四轮开打,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重庆力帆。此前3轮联赛1平2负的苏宁,此战压力可想而知。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崔龙洙直面球队三轮不胜的开局,表示本场比赛会带领球员打出血性。

伤员方面,核心吴曦昨天戴着面具参加了合练,今晚有可能化身“面具侠”登场。罗杰·马丁内斯参加了合练,但训练中并不敢充分发力,看来伤势还没有完成康复。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三轮不胜,对不起球迷”

对 阵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是苏宁本赛季的第四场联赛,此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的他们备受压力。昨天下午,苏宁主帅崔龙洙携球队大将吉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 会,对于球队战绩不佳的事实,崔龙洙并没有回避,“赛季初我们没有交出预期的排名,确实非常对不起我们的球迷。现在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团队来战胜目前的困难。”对于今晚的比赛,崔龙洙也说:“相信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会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血性。”

上一场输给保级球队辽宁队,崔龙洙表示赛后在第一时间对球员的情绪进行了安抚,他再次重申了上一场比赛自己的失误,“那场比赛是我在战略上的判断失误所致,我也在比赛结束之后 第一时间在休息室跟球员们承认了我的判断失误,同时也激励他们,我告诉他们,我们必定会迎来上升势头和轨道。”球队大将吉翔也表示:“4月份的比赛非常艰苦,这场比赛是4月的第一个主场,我希望在主帅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拼下这场比赛。”

吴曦今晚化身“面具侠”?

主力球员的伤病和停赛,可以说是苏宁前三轮战绩不佳的最大原因。特谢拉目前仍处于中超停赛之中,对阵重庆力帆不能登场。吴曦和罗杰·马丁内斯两大伤员能否及时回归,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向。

昨天,记者到达球场后,首先看到的就是戴着面具的吴曦。此前,吴曦在国足比赛中鼻梁骨骨折,已经缺席了上一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昨天,他戴着面具训练,与高天意、李昂、陈吉等人围圈进行传球练习,状态不错,今晚有可能变身“面具侠”。

另一名伤员R马,在首轮联赛时大腿拉伤,已经休整一个月了。在昨天的训练中,R马与队友一起合练,但从训练动作来看,R马并不敢充分发力,看来伤势并没有完全得到恢复。

昨天,记者就R马伤势问题在发布会现场询问崔龙洙,崔帅答道:“马丁内斯受伤的部位恢复得不错,但还要看训练情况再做定夺。我们也不能操之过急,以免伤情复发导致因小失大。”

苏宁门票“买二送一”

中超3轮仅积1分,再加上4月份中超+亚冠一共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说苏宁目前处于高压之下,一点都不为过。昨天,苏宁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选用了“无惧 重压”的主题。苏宁表示,希望球队在重重压力之下迎难而上,用胜利摆脱联赛所遇到的困境,并将胜利延续。另外,重压的“重”跟重庆的“重”是同音字,苏宁 希望用赢下重庆,来化解自身的压力。

当然,同样三轮不胜的重庆力帆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双方两位韩国主帅之间的较量也是看点之一。昨天,力帆主帅张外龙谈到本场比赛时并没有直言争胜,而是表示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本场比赛,苏宁推出了门票买二送一的活动。苏宁俱乐部人士表示,希望球迷能在球队困境中来到主场为苏宁加油,共同捍卫南京奥体主场不败的荣誉,与球队一起走出低谷。

另据了解,今晚江苏苏宁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将在7点35分进行。从今天起,机动车辆不得违反规定停靠在奥体大街、江东中路等奥体周边道路。奥体中心也将于16点后禁止车辆入内。所以,请球迷朋友们优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奥体为球队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