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32分创赛季得分新高 篮网不敌魔术止步3连胜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魔术坐阵主场迎战篮网,最终魔术以115-107击败篮网,终结对手3连胜。林书豪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仍难救主,全场20投11中砍32分创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林书豪32分创赛季新高 篮网不敌魔术

书豪砍下32分仍难救主

本场比赛中,佩顿拿下22分5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戈登入账21分6篮板3抢断,米克斯斩获20分。篮网方面,林书豪32分,勒维尔拿下20分,丁威迪贡献11分2抢断1盖帽。

本场之星:林书豪

林书豪本场比赛上场31分钟,20投11中,得到了32分5个篮板3个助攻,其中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其优异表现却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书豪本赛季此前最高得分是在3月15日与魔术比赛中砍下的24分。

比赛回顾

开场没多久,林书豪与杰弗森默契配合,空切跑篮得手率先斩落2分。第3分钟,接到弗伊的传球,杰弗森跳投得手。第8分11秒,布鲁克-洛佩兹出现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第8分28秒,佩顿在怀德海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5-22,篮网暂时领先。

林书豪32分创赛季新高 篮网不敌魔术

书豪打配合默契空切得手

次节回来,第8分37秒,米克斯手滑丢球,被杰弗森抢断。第8分52秒,接到杰弗森的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秒,米克斯在林书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3次罚球机会。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3%。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0-50平。

易地再战,第2分44秒,武切维奇在林书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7分50秒,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第9分7秒,米克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篮网防守,禁区上篮得分。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8次传球。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篮网的29.4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克斯仅此节得到18分。三节打完,魔术以86-71领先。

第四节,第4分58秒,林书豪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5分15秒,接到怀德海德的传球,林书豪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6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林书豪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阿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比赛结束,魔术以115-107击败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林书豪32分创赛季新高 篮网不敌魔术

麦蒂接受采访

比赛花絮

本场比赛,场边观众席多了一位亮眼的人物,前不久刚刚宣布即将踏入NBA名人堂的成员麦蒂。麦蒂曾于2000-2004年期间效力魔术,斩获两次联盟得分王。

林书豪32分创赛季新高 篮网不敌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林书豪、勒维尔、布鲁克-洛佩兹、杰弗森、弗伊

魔术:佩顿、戈登、米克斯、武切维奇、罗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