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澳大利亚只是一场胜利 车队渴望赢更多

维特尔:澳大利亚只是一场胜利 车队渴望赢更多

新华社柏林4月6日电F1法拉利车手维特尔6日说,揭幕战夺冠让车队上下渴望赢得更多胜利。

据德新社报道,维特尔在墨尔本的胜利结束了法拉利长达18个月的冠军荒,也让意大利车队上下重拾信心、斗志昂扬。“那只不过是一场胜利,每个人都希望赢得更多。”德国人说,“现在车队上下都充满(对胜利的)渴望。”

在澳大利亚拿到自己F1生涯第43个分站赛冠军的维特尔说:“第一站比赛不代表什么,不能保证(胜利)会继续。车队有了进步,大家比去年心情更好,也更有信心了。”

虽然维特尔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但梅赛德斯和汉密尔顿仍旧是本周末中国站比赛的最大热门。英国人曾在中国大奖赛4次夺冠,维特尔只在2009年站上过最高领奖台。

在汉密尔顿看来,首站失利暴露了问题,车队正在集中精力加以解决。在澳大利亚,法拉利和维特尔表现得更好,“现在该我们表现得更出色了,”英国人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