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科特:战胜西汉姆联让阿森纳重塑信心

沃尔科特:战胜西汉姆联让阿森纳重塑信心

沃尔科特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在联赛3-0完胜西汉姆联后,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表示,这场胜利让阿森纳的恢复了自信心。

这场胜利终结了阿森纳在过去六场联赛只赢下一场的低迷状态,并且燃起了枪手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希望。沃尔科特认为,大胜重塑了阿森纳的信心,团结了更衣室。阿森纳现在比排名第四的曼城少赛一场,并只有四分之差。

“一切都回到正轨上,你可以从对阵曼城和西汉姆联看到比赛中的一些信号,我们一直在进步。”曼城与切尔西、曼联与埃弗顿利物浦与伯恩茅斯的平局对枪手来说都是利好消息。沃尔科特认为,阿森纳进入前四的几率极大。

沃尔科特补充:“作为球员,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比赛。我确信,主帅会安排好一切。没有人知道我们会处于现在的状况,这也是为什么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没有人知道谁会赢下哪一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并享受英超。”

小老虎对这场大胜很满意:“联赛的过程中会有很多起伏和变数。对于观众来说这很刺激,但是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我们希望能够走出去踢好每一场比赛。在对阵西汉姆联时我们做到了。我们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比上一场战平曼城进步了许多。”

“在比赛中我们激情十足,表现上佳。这让我们很享受。”

沃尔科特同时表示,枪手对他们零封了对手也很满意。这是他们在最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二场零封。“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赢下比赛,我们知道这有多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之前没有像整体一样防守,造成了失球。我们希望零封。”

“我们知道自己可以进球,所以零封可以让枪手赢下了比赛。我们必须稳打稳扎,并且在对阵西汉姆联时做到了,大家都在防守端做得很好,我们在场上像一个整体。当我们这样踢球时,比赛就变得很简单了。”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3点,阿森纳将在客场对阵水晶宫。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