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8日19:35播河北vs申花 强强对话鹿死谁手

中超-8日19:35播河北vs申花 强强对话鹿死谁手

申花能否在与河北的比赛中爆发?

河北华夏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4月8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华夏上赛季和申花交手2次,1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与申花2-2战平,后腰姆比亚包办了2粒进球。

两队近况:上轮战胜升班马智诚,华夏迎来了赛季首胜,不过球队前3轮比赛只收获了2粒进球;申花赛季首个客场不敌国安,上赛季,申花在客场只拿到3胜6平6负的成绩。

比赛看点:由于冬窗在人员方面进行了大面积的调整,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前3轮一直处于调整中,申花是华夏新赛季遭遇的第一支强队,能否在强强对话中爆发?两队此役均有大将无法出战,华夏的姜宁上轮被麦克格文铲伤,申花的孙世林处在禁赛期,秦升则是长期缺阵;申花的客场作战能力是球队的软肋,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就败在死对头国安脚下,连战强敌,波耶特的球队能否收获赛季客场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