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8日19:35播恒大vs富力 再上演广州德比

中超-8日播19:35播恒大vs富力 再演广州德比

恒大富力再演广州德比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4月8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不败

交锋历史:恒大和富力中超史上交手10次,恒大5胜1平4负稍占上风,坐镇主场的5次较量,恒大2胜1平2负;此外2队去年在足协杯交手2次,恒大虽然1胜1平,但主场和富力战平。

两队近况:恒大上轮3-2拿下上港,止住了间歇期前2战不胜的颓势,本赛季坐镇主场的4场比赛,恒大3胜1平,除了亚冠战平川崎之外,拿下了东方(亚冠),国安和上港(中超);富力前3轮全胜,而且是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而赛季首个客场战胜延边,富力也止住了上赛季末最后3个客场连败的颓势。

比赛看点:富力是中超最不怵恒大的球队,没有之一,5个赛季从中超霸主身上拿到4场胜利,这一点是国安、鲁能和申花等传统豪门都没有取得的成绩;斯科拉里本轮结束禁赛,将出现在场边指挥,但球队却面临分心下周中亚冠的难题,斯帅是否继续轮换,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恒大的防线在此前的比赛中漏洞百出,不过进攻端的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等人状态上佳,而富力不仅零失球,扎哈维上轮也迎来赛季首球找回感觉,这场广州德比将是矛与盾的对决;此外,恒大的本土大将郜林新赛季开始后还没有斩获,广州德比能否迎来出场和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