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足2-0克罗地亚 王霜闪击王珊珊锁胜局

热身-女足2-0克罗地亚 王霜闪击王珊珊锁胜局

王霜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4月6日 在江苏昆山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女足对阵克罗地亚女足。第6分钟,王霜单刀建功,随后小将肖裕仪上演边路突破一条龙的好戏,而高晨则有过马赛回旋的惊艳一幕。补时阶段,王珊珊补射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对手,9日双方将移师嘉兴进行第2场热身赛。

克罗地亚女足并不像她们的男足那样是世界强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则位列第52位,而中国女足则高居第14位。此前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小组赛1平2负垫底,最终只能进入排位赛,但不敌冰岛位列阿杯的第10名。这是阿尔加夫杯之后,中国女足迎来的首场热身赛,主帅布鲁诺也是借机锻炼队伍,以备战今年的东亚杯女足比赛。

第6分钟,中国女足的传球找到禁区前沿的杨丽,杨丽拿球转身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给右路的王霜,王霜禁区内接球形成单刀,面对对手门将左脚推射远角得手,中国女足打破僵局,1-0。

第16分钟,王霜禁区前沿妙传,杨丽拿球转身便是一脚射门,但仓促之下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24分钟,肖裕仪左路拿球转身晃开防守,带球杀到底线附近,但很可惜最后的传中直接将球交给了对手门将。第29分钟,古雅沙将球分给右路套边的高晨,但高晨最后的传中被克罗地亚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32分钟,杨丽在前场右侧被拉倒,王霜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离目标。第42分钟,中国女足前场抢断,但杨丽拿球杀入禁区,在和对手对抗的过程中被克罗地亚后卫将球捅给门将最后大脚解围。第45分钟,杨丽右路拿球突破2名后卫的防守后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前点队友漏过,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肖裕仪调整后射门,但被对手将球挡出底线。

第50分钟,肖裕仪禁区前沿控球被放倒,王霜操刀主罚,但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中国女足再次错失良机。下半场开始后的前20分钟,中国女足被对手完全压制,失去了对场上的控制权。第70分钟,王霜逼得角球机会,虽然克罗地亚门将在救球时脱手,但克罗地亚后卫反应极快大脚解围。

第77分钟,王霜右路传中,皮球被克罗地亚门将直接没收。第79分钟,宋端左路传中,王珊珊门前脚后跟射门,不过未能命中目标。第81分钟,克罗地亚后卫解围未果,张睿禁区内一脚爆射未能命中目标。第82分钟,克罗地亚左路传中,鲁德里奇前点的射门打高。

补时阶段,中国女足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王珊珊门前补射空门得手,中国女足2-0锁定胜局。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赵丽娜;

后卫:2-刘杉杉、14-赵容、23-任桂幸(第69分钟 37-赵莹莹)、4-高晨;

中场:12-王霜(第78分钟 34-李雯)、17-古雅沙(第46分钟 36-宋端)、38-肖裕仪(第69分钟 13-庞丰月)、32-马君;

前锋:10-杨丽(第46分钟 11-王珊珊)、20-张睿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1-多丽丝-巴希奇;5-克里斯蒂娜-勒夫克拉、6-米哈埃拉-霍瓦特、7-杰斯卡克、8-波斯尼亚克、9-伊万娜-鲁德里奇(第90+分钟 13-米西奇)、10-伊娃-兰德卡、11-莫妮卡-柯妮亚(第75分钟 16-马尔塔斯克)、15-伊万娜-斯利佩塞维奇(第81分钟 20-安娜-杜伊莫维奇)、19-桑德拉-日基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