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访天才少年金诚:大学初体验 赛场内外双丰收

去年大师赛,中国18岁少年金诚,挟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余威,来到了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成为第四位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球员。在此之前,他以业余球员身份赢得九龙山公开赛,也是首开美巡中国赛由业余球员夺冠的先河——至今,他仍然是唯一一位赢得美巡中国赛的业余球员。

离开奥古斯塔后,和之前的球员不同,金诚在媒体上的曝光呈直线下降趋势——他去哪了呢?

探访天才少年金诚:大学初体验 赛场内外双丰收

如今的金诚已成为大学生

其实,在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后不久,金诚就向南加州大学(USC)递交了意向书。2016年秋天,金诚来到洛杉矶,背上书包回到校园,成为了南加大的学生。曾经的大师赛少年,如今的大学生活又是怎样的呢?美巡赛的视频将带来解答。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金诚将参加美巡赛RBC传承高球赛,我们将在南卡州希尔顿头岛的海港城林克斯带来关于他的第一手消息,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