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刘晓宇续约上海疑似谈崩 朋友圈吐槽:心累

曝刘晓宇续约上海疑似谈崩 朋友圈吐槽:心累

曝刘晓宇续约并不顺利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本赛季的上海无疑是CBA中的一匹黑马,他们在常规赛一度长期领跑联赛积分榜,据东方体育日报的微博账号爆料,身为球队本土核心的刘晓宇今夏合同到期,他也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消息,暗示和球队的续约并不顺利。

曝刘晓宇续约上海疑似谈崩 朋友圈吐槽:心累

媒体曝出刘晓宇朋友圈

刘晓宇在朋友圈中写道:“伤病的时候,累成狗的时候,没见和我说要对自己负责,现在来和我说,我理解不了,无法接受,心寒。”

现年28岁的刘晓宇在2015年夏天离开效力近10年的广东男篮,加盟上海队,但很少有人能够想到,他可以在这里打出一番天地。在转会上海后,刘晓宇逐渐成为球队的本土核心,在2015-16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5.7分3.5次助攻,本赛季,刘晓宇场均得到13.3分4.2次助攻,帮助并不被人看好的上海队拿到常规赛第三名。

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深圳的比赛里,刘晓宇的脚趾甲一度脱落,但他仍然忍着伤痛,打完了整个系列赛,最终上海以2-3不敌对手,提前出局。

在今年夏天,刘晓宇合同到期,他和上海队也就合同问题进行了商讨,但双方的续约似乎并不顺利。由于姚明入主篮协,他已承诺将球队转让,下赛季,弗雷戴特能否回到球队仍是未知数,而如今刘晓宇的续约一事也遇到问题,整个上海队的未来也充满了未知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