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北全运1-0克北京 三战全胜轻松挺进决赛圈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天津全运会足球预赛湖北赛区比赛中,湖北U20队以1比0力克北京队,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佳绩晋级决赛阶段。

湖北全运1-0克北京 三战全胜轻松挺进决赛圈

湖北队在比赛中

江敏文在下半时利用一脚直接任意球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这位卓尔梯队球员赛后表示:“今天很有信心,因为之前也进过好几个这样的球,站在球前面我也没多想,只想着一定能够进球!”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进入卓尔一线队,早日踏上职业赛场。

此次预赛,湖北队与北京、广东、新疆同组,三个对手都是近两年本年龄段联赛前几名,所以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个“死亡之组”,最终能够突出重围,杀出血路,主教练黄正国感慨良多。“我们这个队组建快8年时间了,这8年大家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这次比赛其实困难还是很大的,特别是不少主力球员出国留学,最终给我的磨合时间不过10天。5天要踢3场球,而且只有一个队能够直接出线,可以说场场都是生死战。三场比赛打下来,结果是很好的,但过程并不满意。像今天的比赛我们就没有打出预想中的流畅配合。总的来说,队员们非常争气,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将于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黄正国表示:“决赛反而比预赛好打。起码大家的压力要小一些,毕竟到时候一个小组有两个出线名额。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争取最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