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男足预赛落幕 四川小组第2获附加赛资格

昨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足U20组预赛陕西赛区全部比赛落幕,由四川足球名宿孙博伟执教的四川U20队在最后一轮0比0战平辽宁U20队,以1胜2平不失1球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名,取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辽宁队则以2胜1平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天津全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的比赛。

本届全运会男足U20预赛分为四个小组,四个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阶段,四个小组第二则将进行附加赛,决出三个名额,与四个小组第一、东道主天津队一起角逐全运会锦标。四川队在陕西赛前前两轮中,先是0比0逼平了东道主陕西队,次轮10比0大胜青海队。对于附加赛四进三的形势,孙博伟表示:“比赛还没打,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还是要认真准备,完成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既定目标。”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