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机会不放弃里皮制定集训计划 将热身菲律宾

1%机会不放弃里皮制定集训计划 将热身菲律宾

兵败德黑兰后国足众将不甘心

本报讯(记者 肖赧)国足意大利籍主帅里皮在休假一周左右后,将于本周内回到中国,接着通过中超亚冠进一步考察国脚。而球队围绕着6月13日客战叙利亚队比赛的备战计划也基本敲定。国足预计将于6月4日在广州开始新一期集训,在6月7日与“假想敌”菲律宾队热身一场后,全队便将开赴比赛地马来西亚。

上周国足兵败德黑兰后,里皮就从伊朗径直飞回意大利休假。不过这段假期的时间仅持续1周左右,老帅预计本周末之前就将回到中国。虽然中国队在世预赛12强赛征程中“奄奄一息”,但是里皮团队并没有放弃率队出线的这“百分之一的机会”,返回意大利之前,他其实已经将下一期集训计划设计妥当。

按照这份计划,国足新一期集训将于6月4日开始。由于国足12强赛下一轮,也就是“客战”叙利亚队的比赛将安排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或者马六甲,因此,本期国足集训地也确认安排在与赛地气候条件近似的广州。为了确保国脚们的竞技状态,教练组确定在7日为球队安排一场热身赛。在福特宝公司的联系下,菲律宾将作为“假想敌”应邀参赛。

中、菲热身赛后,国足就将启程离开广州前往中、叙比赛的赛地。对国脚们来说,除了对手本身外,赛地潮湿闷热的天气同样熬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