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赫尔城4-2逃降级区 热刺7分钟大逆转

英超综述-赫尔城4-2逃降级区 热刺7分钟大逆转

孙兴慜助逆转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1轮继续进行,赫尔城4-2逆转米堡,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传射,老虎城积30分逃出降级区;南安普敦3-1逆转水晶宫,日本国脚吉田麻也破门;热刺客场3-1逆转斯旺西,联赛5连胜,孙兴慜连场进球。阿森纳3-0西汉姆、利物浦2-2伯恩茅斯、切尔西2-1力克曼城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

南安普敦 3-1 水晶宫

肖恩-朗突前,普劳斯和雷德蒙两翼齐飞,塔迪奇在身后,史蒂文-戴维斯和罗梅乌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本特克突前,汤森和扎哈两翼齐飞,卡巴耶和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第1分钟,雷德蒙妙传,肖恩-朗禁区左侧左脚低射擦柱而出。第7分钟,雷德蒙传球,罗梅乌右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卡巴耶传中,本特克头球顶偏。第21分钟,塞德里克下底传中,雷蒙德头球攻门,亨内塞飞身救险!第27分钟,本特克头球摆渡,扎哈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彭切永分球,汤森禁区右侧传中,本特克门前包抄撞射破门,0-1!水晶宫在客场取得领先,本特克连场破门。第39分钟,萨科头球摆渡,扎哈右脚爆射打飞。第45分钟,史蒂文-戴维斯右路高球传中,雷德蒙远点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凌空低射得手,1-1!第55分钟,塔迪奇妙传,肖恩-朗突入禁区右脚劲射打偏。第65分钟,汤森开出任意球,本特克禁区内头球摆渡,凯利小角度右脚扫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84分钟,雷德蒙左路强行内切禁区底线回传,史蒂芬斯前点做球,吉田麻也门前包抄轻松破门,2-1!南安普敦将比分反超!这是吉田麻也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他上一次在英超破门要追溯到去年2月。仅仅1分钟后,塞德里克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普劳斯中路拍马赶到撞射破门,3-1!第87分钟,霍伊别尔格替下受伤的史蒂文-戴维斯。最终南安普敦在主场3-1逆转击败水晶宫,圣徒近3轮首胜,水晶宫4连胜终结。

南安普敦(4231):1-福斯特/2-塞德里克、24-史蒂芬斯、3-吉田麻也、38-麦奎因/8-史蒂文-戴维斯(23-霍伊别尔格87')、14-罗梅乌/16-普劳斯、11-塔迪奇、22-雷德蒙(9-杰伊-罗德里格斯90')/7-肖恩-朗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2-沃德、34-凯利、12-萨科、31-施鲁普(27-德拉尼58')/7-卡巴耶(26-巴卡里-萨科46')、28-米利沃耶维奇(4-弗拉米尼88')/10-汤森、42-彭切永、11-扎哈/17-本特克

赫尔城 4-2 米德尔斯堡

尼亚塞和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联袂锋线,格罗斯基和马尔科维奇两翼齐飞,恩迪亚耶和克鲁卡斯坐镇中场。米堡方面,内格雷多和盖斯泰德联袂锋线,特劳雷和唐宁两翼齐飞,克莱顿和鲁恩坐镇中场。开场仅5分钟,内格雷多不停球转移到右路,特劳雷得球内切禁区大力将球打向门前,内格雷多远点包抄铲射破门,0-1!米堡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埃尔穆哈马迪传中,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头球顶偏。

第14分钟,罗伯特森左路高球传中,尼亚塞和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乱战中连续攻门被挡,马尔科维奇近距离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是马尔科维奇自2015年2月以来首粒英超进球。第22分钟,克莱顿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左脚攻门打偏。第27分钟,恩迪亚耶倒钩打向前场,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尼亚塞胸部卸下皮球从中路闯入禁区右脚扫射破门,2-1!赫尔城将比分反超!

第33分钟,马格雷送出手术刀直传,格罗斯基插入禁区横传,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包抄到位轻松推射破门,3-1!第35分钟,唐宁传中,盖斯泰德头球攻门,贾普科维奇救险。第40分钟,盖斯泰德做球,内格雷多外围左脚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米堡角球开出,吉布森头球摆渡,鲁恩门前头球接力破门,3-2!

第51分钟,埃万德罗替下受伤的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第70分钟,罗伯特森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到远点,马格雷小角度头球破网,4-2!第81分钟,道森替下受伤的马格雷。最终赫尔城在主场4-2逆转击败米堡,拿到保级6分战的胜利,由于斯旺西在主场1-3被热刺逆转,老虎城积30分超越天鹅海逃出降级区。

赫尔城(442):16-贾普科维奇/27-埃尔穆哈马迪、13-拉诺基亚、5-马格雷(21-道森81')、3-罗伯特森/17-格罗斯基(22-亨里克森88')、10-恩迪亚耶、11-克鲁卡斯、50-马尔科维奇/24-尼亚塞、9-阿贝尔-埃尔南德斯(40-埃万德罗51')

米德尔斯堡(442):26-巴尔德斯/17-巴拉甘、4-阿亚拉、6-吉布森、40-胡斯班德(27-古迪奥拉59')/37-特劳雷、8-克莱顿、14-鲁恩、19-唐宁/10-内格雷多(20-班福德71')、29-盖斯泰德(18-斯图亚尼81')

斯旺西 1-3 热刺

西古德森、乔丹-阿尤和劳特里奇三箭齐发,汤姆-卡罗尔、科克和费尔构建3中场。热刺方面,韩国球星孙兴慜突前,穆萨-西索科和埃里克森两翼齐飞,阿里在身后,戴尔和登贝莱坐镇中场。第11分钟,法比安斯基大脚发动进攻,乔丹-阿尤右路强行内切禁区底线传球,劳特里奇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斯旺西主场取得领先,劳特里奇攻破旧主大门。第88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右翼凌空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阿里门前轻松将球挡进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91分钟,埃里克森直传,扬森背身脚后跟做球,韩国球星孙兴慜高速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记搓射,皮球被挡了一下仍然弹进大门,1-2!热刺将比分反超,孙兴慜连场破门。第94分钟,阿里反击中妙塞空档,埃里克森中路高速插上急停闪出空档右脚推射破门,1-3!最终热刺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神奇表现以3-1逆转击败对手,波切蒂诺的球队近6场比赛全胜,其中联赛5连胜,热刺积65分排第2仍距切尔西7分。

阿森纳 3-0 西汉姆

维尔贝克突前,桑切斯沃尔科特两翼齐飞,厄齐尔在身后,扎卡和埃尔内尼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突前,安德烈-阿尤和安东尼奥两翼齐飞,兰齐尼在身后,库亚特和诺贝尔坐镇中场。第58分钟,厄齐尔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前插的桑切斯干扰了门将判断,皮球弹地后窜入大门左下角,阿森纳主场1-0领先,厄齐尔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0粒。第68分钟,厄齐尔左路倒三角回传,沃尔科特中路跟进推射得手,2-0!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张伯伦突破分球,吉鲁禁区右侧急停摆脱回追的科林斯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破门,3-0!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0大胜西汉姆,枪手近4轮联赛首胜,铁锤帮5连败。

利物浦 2-2 伯恩茅斯

同上轮3-1胜埃弗顿相比,利物浦首发有2处调整,克拉万顶替马蒂普与洛夫伦组成中卫搭档,奥里吉则顶替了受伤的马内。伯恩茅斯方面,约舒亚-金和阿弗比联袂锋线。第7分钟,维纳尔杜姆后场回传门将出现低级失误,阿弗比机警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米尼奥莱前将球打进空门,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这是阿弗比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40分钟,米尼奥莱球门球发动进攻,奥里吉头球摆渡,菲尔米诺中路送出手术刀妙塞,库蒂尼奥及时插上面对博鲁什冷静右脚破网,1-1!库鸟连场破门,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8粒。这是库鸟登陆英超以来打进的第29球,他追平前米堡中场儒尼尼奥并列英超进球最多的巴西球员。

第59分钟,库蒂尼奥做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左侧连续假动作摆脱传中,无人盯防的奥里吉近距离头球破网,2-1!利物浦将比分反超,奥里吉连场破门。第87分钟,阿特尔外围抽射,约舒亚-金禁区内背身截下皮球,他在克拉万的贴身防守仍然强行转身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这是约舒亚-金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最终利物浦主场2-2憾平伯恩茅斯,此役过后,红军积60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距第2的热刺5分。

切尔西 2-1 曼城

科斯塔突前,阿扎尔和佩德罗在身后,法布雷加斯坎特坐镇中场。曼城方面,孔帕尼先发与斯通斯组成中卫搭档,费尔南迪尼奥和德尔夫坐镇中场,德布劳内和萨内两翼齐飞,席尔瓦任前腰,阿圭罗突前。第10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倒三角回传,阿扎尔禁区内右脚扫射,卡巴莱罗扑了一下但难挡皮球入网,切尔西主场1-0取得梦幻开局。第26分钟,库尔图瓦开球门球失误,席尔瓦断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库娃挡出,阿圭罗将球补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第3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放倒佩德罗犯规,阿扎尔主罚的点球被卡巴莱罗扑出,但阿扎尔跟进补射破门,2-1!阿扎尔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主场2-1力擒曼城,此役过后切尔西积72分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