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塞维利亚:三叉戟完美闪电战(3-0)

2017年04月06日06: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犀利的进攻,巴萨再次全取重要的三分,苏亚雷斯打入一球,梅西则梅开二度。

巴萨VS塞维利亚:三叉戟完美闪电战(3-0)

周三晚对阵塞维利亚时,巴萨的进攻如同诺坎普的草坪一样光滑流畅,8分钟之内的三个进球让巴萨得以完胜塞维利亚。比赛仅仅开始了3分钟,梅西就一脚击中了横梁,向对手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之后伊涅斯塔的射门也极为威胁。

塞维利亚也多次得到机会,首先是恩宗齐抢在马斯切拉诺之前断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封出。而比托洛之后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水闸打开

就像伴随着比赛的大雨一样,巴萨的进球也在上半场中段源源而至。巴萨此役的第一个进球尤其漂亮,但对手后卫未能解围之后,苏亚雷斯近距离倒钩破门。

几分钟之后,拉基蒂奇策动快速反击,将球分给左路的内马尔,巴西前锋随即横传,没有射门角度的苏亚雷斯随即把球回传给了梅西,阿根廷前锋轻松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梅西之后很快就打入第三球,巴萨获得角球机会,塞维利亚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梅西劲射破门。

特尔施特根状态正佳

比托洛第60分钟左右的射门极具威胁,但却被特尔施特根封出,巴萨门将也让对手试图反扑的愿望落空,而在几分钟之后,特尔施特根再次封出了萨拉维亚的劲射。

梅西之后为伊涅斯塔送出妙传,巴萨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但伊涅斯塔关键时刻滑倒错失破门良机。伊涅斯塔为帕科送出了妙传,但后者的射门被里科封出。

因为对内马尔的犯规,比托洛得到此役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而巴西前锋之后的远射颇具威胁,但却被里科封出。全取三分让巴萨暂时以一分的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皇马之后将对阵莱加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