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3-1斯旺西仍居次席 孙兴慜阿里建功

英超-热刺3-1斯旺西仍居次席 孙兴慜阿里建功

热刺逆转仍居次席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自由球场3比1逆转击败斯旺西,依旧落后切尔西7分位居次席。劳特里奇为斯旺西先入一球,终场前,阿里、孙兴慜和埃里克森三箭齐发助热刺获胜。

热刺此前获得各项赛事5连胜,最近14轮英超仅仅输掉1场,目前暂居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还差7分。斯旺西最近3轮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四,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尽管斯旺西最近4轮英超主场取得3胜1平的佳绩,但热刺依然期待能够客场奏凯,巩固第二座次的同时争取再度缩小和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差距。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孙兴慜出任单箭头,穆萨-西索科、阿里和埃里克森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戴尔和登贝莱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开场仅仅30秒,孙兴慜分球后前插,沃克右路传中,孙兴慜的攻门被费尔南德斯舍身封堵。第3分钟,费尔在禁区内解围时鞋钉踩到科克面部导致其血流不止,好在进行简单包扎后科克重返赛场。第7分钟,毛森传球,诺顿的远射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11分钟,乔丹-阿尤接应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右翼,他利用踩单车假动作晃开防守后下底传中,劳特里奇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斯旺西1比0领先热刺。

第14分钟,登贝莱送出直传球,埃里克森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舍身封堵。两分钟后,戴尔中路传球,阿里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20分钟,穆萨-西索科分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门将奋力化解。第42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球,孙兴慜禁区左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热刺0比1暂时落后于斯旺西。

第48分钟,本-戴维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孙兴慜禁区中路的攻门被费尔南德斯奋力封堵。第56分钟,毛森中路分球,诺顿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本-戴维斯封堵出底线。第60分钟,埃里克森送出妙传,沃克右路插上远射,球稍稍偏出右上角。第70分钟,埃里克森再度传出好球,孙兴慜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74分钟,登贝莱中路分球,埃里克森尝试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阿里送出妙传,扬森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84分钟,孙兴慜分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的第88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右翼大力将球扫向中路,阿里小禁区内推射空门命中左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9分钟,阿里送出传球,扬森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91分钟,扬森背身巧妙脚后跟一磕,球从对方防守球员两腿之间钻过,孙兴慜插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飞入网窝。热刺2比1反超领先斯旺西。

第94分钟,阿里中路送出直传球,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冷静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热刺3比1逆转击败斯旺西,依旧以7分劣势排在切尔西之后位居第二。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4-3-3):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72分钟,4号寄诚庸)、6号毛森、33号费尔南德斯、16号奥尔森

中场:8号费尔、24号科克、42号托马斯-卡罗尔

前锋:15号劳特里奇(94分钟,28号纳尔辛)、3号乔丹-阿尤(75分钟,62号麦克博尼)、23号西古尔德森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79分钟,14号恩库杜)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17号穆萨-西索科(61分钟,9号扬森)、20号阿里、23号埃里克森

前锋:7号孙兴慜(94分钟,16号特里皮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