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谈带伤作战:影响心理和防守 未考虑未来

周琦谈带伤作战:影响心理和防守 未考虑未来

周琦本场带伤出战

腾讯体育4月5日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5日,新疆男篮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客场以104-91战胜广东队,大比分3-0领先,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带伤上阵的新疆队主力中锋周琦得到了7分和7个篮板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周琦坦言伤病对于自己的心理和防守都有影响。

总决赛第二场,周琦在被布泽尔犯规之后,左手拇指骨折。本场比赛虽然带伤上场,但周琦却表示伤势的确对于自己有影响,“伤势肯定有影响,在场上心理和防守端都会有影响,在防守当中有些不敢做动作,心里不敢把左手伸出来。总体来说还可以,可能有些该拿的篮板球还没拿住。”周琦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想要横扫对手的时候,周琦说:“我们没想过这个(横扫),我们就是一场一场打,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拼。我相信我们的凝聚力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在进入季后赛之后,都是一场场去拼,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新疆队。”

在周琦受伤的消息被曝出之后,很多球迷关心这是否会影响他今年的全运会以及冲击NBA的道路,对此周琦则回应说:“现在还是专注于总决赛,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没有太多去想后面的事情。”

有记者问周琦拿到赛点的感受,周琦说:“(拿到赛点)只能说是又赢一场球吧,毕竟还差一场胜利,我们后面的比赛还是会放平心态,一场一场去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