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北京站章程:4小时关门 团战享壕礼

[摘要]由腾讯体育自主创立的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首站北京站正式开启报名,5月20日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届时全球首个企鹅主题乐园将与大家见面。

企鹅跑北京站竞赛规程:4小时关门 团战享壕礼

“企鹅派对跑”北京站报名开启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竞赛规程

赛事名称: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

主办单位:腾讯体育

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7年5月20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活动入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区南门

轨道交通:地铁8号线奥森公园南门站A、B出口

驾车:南门东侧停车场停车

其他方式:从科荟南路转入北中轴景观大道,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

比赛规程:

17:00~19:00 参赛者凭号码布,通过安检门进场,进行跑前准备。

18:00~19:30 起跑仪式在18点开始,由于参赛人数较多,先到场的参赛者可以先起跑。

18:00~20:30 5K夜跑开始,途经6个趣味障碍。

嘉年华区域开放时间为17:00~21:30,这里有有趣的互动游戏可赢取积分。

舞台区在18:15~19:30期间有劲爆DJ表演,在19:30-21:30为演唱会环节,此处有神秘嘉宾。

活动结束时间为21:30。

比赛计时: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将采用扫描参赛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计时,各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要求佩戴号码布并携带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赛道起终点将分别有工作人员扫码进行计时(终点计时以到达完赛礼品领取区域扫描二维码为准)。

完赛条件:参赛者在起点处进行二维码扫描,成功通过赛道中障碍,完成5公里赛程并在终点完赛区域完成二维码扫码后,即视为完成比赛。

奖励办法:

1、每位完赛选手都将获得一份完赛电子证书;

2、以团体形式参赛的选手完赛后可在终点处每人领取一份完赛纪念品;

3、参与比赛获得的积分可兑换相应的奖品;

4、当晚停止积分时的团队总积分排名第一名的团队可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价值1万元人民币的奖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选手都可以通过参与赛前、跑步、现场互动活动、答题等方式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在现场以及线上兑换各种奖品,每人只有一次兑换的机会,奖品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参赛选手装备包:

企鹅跑北京站竞赛规程:4小时关门 团战享壕礼

取消参赛资格:

1.使用虚假个人信息、证明文件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涂改或遮盖比赛号码布;

3.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比赛全程,绕近道或途中插入;

4.没有按比赛规定通过比赛中设置的趣味障碍。

4.比赛时必须始终在胸前固定赛会统一制作的号码布,胸前无号码布通过终点者不予计算完赛时间;

5.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

6.扰乱现场活动秩序。

装备寄存服务:在比赛的起点集结区,将会设有存包帐篷和更衣帐篷,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存包处,请选手随身携带,遗失概不负责。所有物品请将在当天活动结束后1小时内领取,超过领取时间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医疗救护:在赛道的起点和终点均设有急救车和定点急救站。如选手在进行过程中有任何身体不适,需及时通知医护人员或沿途工作人员。

志愿者:赛事组委会会在起终点、赛道沿途安排志愿者(穿着“志愿者”T恤,佩戴志愿者工作证),协助开展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服务参赛选手等工作,参赛选手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请求帮助。

保险:赛事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报名信息有误将导致无法投保,因此产生的所有不良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风险提示:

1.赛事组委会保留延期或取消赛事的权利;

2.所有费用在报名截止后概不退还,如遇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因素赛事取消,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3.赛事组委会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医护服务,若比赛现场医务人员认为某选手不适合继续比赛,则此选手应立即退出比赛,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4.如选手需要超出组织者医疗水平的医疗服务,赛事组委会将会尽最大可能提供协助,但是选手须自行承担相关费用;

5.赛事组委会将尽最大可能完善赛道沿途标志和指示,但仍有可能部分丢失或被认为改动,请以赛事路线图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