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6人得分上双力擒小牛 希尔德16分鲍威尔11+7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小牛。最终国王以98-87战胜小牛。

诺埃尔险丢球

本场比赛中,麦克勒莫贡献22分2抢断,希尔德斩获16分,加洛维砍下15分7篮板。小牛方面,尼古拉斯-布鲁西诺贡献13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哈里森-巴恩斯入账11分,鲍威尔砍下11分7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28秒,埃文斯送精妙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5秒,坦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抢断。第11分28秒,多利安-芬尼-史密斯在帕帕扬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考利-斯坦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2-17,国王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2分3秒,坦普尔助攻,帕帕扬尼斯跳投命中。第6分59秒,鲍威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麦克勒莫抢断。第11分58秒,哈蒙斯在埃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小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小牛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6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3.53%。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小牛将比分反超至38-36。

易地再战,第2分19秒,拉比西埃手滑丢球,被诺埃尔抢断。第6分22秒,尤吉-费雷尔在加洛维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7分39秒,接到尤吉-费雷尔的传球,尼古拉斯-布鲁西诺三分远投得手。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尤吉-费雷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小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三节打完,小牛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37秒,帕帕扬尼斯手滑丢球,被尼古拉斯-布鲁西诺抢断。第3分22秒,坦普尔在尼古拉斯-布鲁西诺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6秒,Jarrod Uthoff送精妙传球,多利安-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比赛结束,国王以98-87战胜小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哈里森-巴恩斯、鲍威尔、诺埃尔、尤吉-费雷尔

国王:希尔德、加洛维、考利-斯坦、拉比西埃、埃文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