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压四外援获中超英雄 星耀天河完成救赎

腾讯体育4月5日 经历了休赛期的中超上周末结束了第三轮争夺,而本轮的中超英雄也在球迷、专家以及媒体的评选中出炉,广州恒大于汉超获得了三方支持,以绝对优势力压四大外援当选!这也是于汉超第二次获此殊荣,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5年。

于汉超压四外援获中超英雄 星耀天河完成救赎

于汉超星耀天河完成救赎

本轮中超两场焦点战最引人关注,分别是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王者之争,以及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的京沪大战,最终都是主队笑到了最后。恒大的于汉超传射造点,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密切关系,凭借如此完美的发挥,于汉超获得了网友们的绝对支持,有接近70%的网友将这一票投给了他,部分网友留言表示,这场六大巴西外援的对决,最终风头都被于汉超抢走,他完成了一个男子汉的救赎,中超英雄非他莫属。排在第二位的是鲁能外援西塞,他获得了约18.03%的得票率,第三位的伊尔马兹得票率不到8.06%。

于汉超压四外援获中超英雄 星耀天河完成救赎

专家评选中,朱广沪,李铁和马德兴都投给了于汉超,李铁认为于汉超在此前亚冠比赛中因为送给对手点球承受了巨大压力,这场比赛走出阴影,帮助恒大拿下争冠关键战,非常不容易,所以选择于汉超。剩下的两位专家都把票投给了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李毅和郎效农觉得伊尔马兹单骑救主,是国安战胜申花的绝对功臣。

本轮十三位媒体代表也是选出了各自心目中的最佳,于汉超获得了五票,再次领先其他球员,五名记者给予了他高度评价,认为于汉超星耀天河完成救赎,也给看台上的里皮提供一个选择。

国安伊尔马兹与鲁能西塞都得到了三票,并列第二位。富力扎哈维和辽足乌贾各得一票。至此,于汉超三项排名都拿到第一位,得到了全面认可,荣膺中超英雄实至名归。

以下为专家点评汇总

朱广沪:于汉超;

点评:于汉超在与上港的关键比赛中一射一传一点球帮助恒大足球队获得了宝贵的三分,尤其是本场比赛的攻防转换的速度及一对一的争夺都是高质量的,而于汉超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选于汉超为本轮的中超英雄。

郎效农:伊尔马兹;

点评:在本轮比赛中,国内外多名球员表现出众,但北京国安队17号球员伊尔马兹以一次包抄抢点、一次单刀突击,两次精彩的破门不但为该队2:1战胜上海申花立下汗马功劳,也为我们留下夺目的光彩。本轮我选伊尔马兹为“中超英雄”。

李铁:于汉超;

点评:这轮比赛我选于汉超。他整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自从上轮亚冠比赛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后,于汉超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场完全放开了。在争冠最重要的比赛中,首开纪录,帮助恒大3-2战胜上港,所以我选了本轮表现最好的本土球员于汉超。

李毅:伊尔马兹;

点评:伊尔马兹单骑救主,非他莫属!

马德兴:于汉超;

点评:为恒大首开记录,并助攻第二球,最后时刻制造点球,居功至伟。

以下为媒体点评汇总

《文汇报》沈雷:西塞;

点评:上赛季中期转会鲁能后,西塞的出场机会不算多,本赛季限于外援政策,他与塔尔德利分享出场。但西塞本赛季表现出了稳定的状态,且证明了自己可以与佩莱共存,以此表现,他应当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鲁能也可以期望复苏。

《新京报》房亮:扎哈维;

点评:延边的客场向来都不好踢,来这里比赛的球队会遇到各种困难。扎哈维在这里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富力队客场全取三分,功不可没。要知道,能够顶住巨大压力进球的前锋才是好前锋,三连胜的富力队也让人刮目相看。

《南方都市报》丰臻:于汉超;

点评:恒大上港强强对话,关注点在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在保利尼奥,但于汉超在重压之下传射博点,主导了比赛胜利,完成了自我救赎。于汉超是这场球的唯一主角,本轮最佳实至名归。

《天津日报》申炜:伊尔马兹;

点评:一个门前垫射,一个单刀,伊尔马兹终于将杀手本色淋漓尽致表现了出来。三场比赛打入四球,国安收获的是一个开启进球模式的伊尔马兹。在经历了一年的艰苦磨合之后,这名土耳其射手终于在北京迎来了春天。

《重庆晚报》吴德川:于汉超;

点评:绝对的于汉超,就凭他是这轮上榜的唯一中国球员,更何况,对手还是上港。从罪臣到功臣,于汉超只用了18天时间,不是每一个球员都能这么快完成救赎,这需要极大的心理承受力和超强的状态,而在这两点上,于汉超本轮表现堪称完美。

《河南商报》刘开银:于汉超;

点评:自南迁后,这匹来自北方的快马一直水土不服,虽偶有亮点,但更长时间是沉寂在替补席上。在王朝更迭的天王山之战,于汉超星耀天河,参与了全部三个进球,在帮助恒大取胜的同时,也给了看台上的里皮提供了一个选择。

《扬子晚报》张昊:西塞;

点评:在塔尔德利不在的时候,这位替补外援站了出来。他的两粒进球除了精彩还很重要,带领鲁能这支青年军继续高歌猛进,排名联赛榜首。而西塞状态的爆发,也让马加特用人不再发愁。未来其他球队在防守鲁能时,将更加的发愁。

《泰山晚报》牛志明:西塞;

点评:认真,职业,高效,这就是西塞。面对亚泰,他的两个进球杀死比赛,门前的出色嗅觉让他总是能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完成致命一击。良好的心态更是珍贵,面对竞争他很坦然,只要登场就全力以赴,不登场也无怨言,这就是好外援。

《沈阳日报》马骋:乌贾;

点评:乌贾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创造一粒点球,助攻一球,辽足三个进球与这位外援均有直接关系,是球队3比1力克江苏苏宁的最大功臣。乌贾本赛季首轮没能报名,一度在外援竞争中处于下风。不过这位辽足“两亿先生”经过努力,在本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

延边广电传媒:钱洪涛:于汉超;

点评:打出加盟恒大后个人高光一战,制造三个进球力保恒大没有主场饮恨,首球体现意识和速度,给阿兰喂饼传球时机把控绝佳,僵持阶段用突破杀伤对手造点,如此全面的表现没有理由不入里皮法眼。

《腾讯体育》赵宇:伊尔马兹;

点评:虽然踢得不是特别出彩,但场场都能进球,这就是前锋的作用,他体现得淋漓尽致。赛季初他说过要帮国安夺冠 ,不过估计也没人指望着国安这个赛季拿冠军。最现实的不是夺冠,而是他自己多进几个球,本赛季能超过16个吗?

《腾讯体育》曾潇:于汉超;

点评:上一场亚冠送给对手无厘头的点球,于汉超承受的压力无人可知。但救赎自己,于汉超只用了十分钟。是他不要 命的高速前插,才把高拉特的妙传转化成进球。这个进球,为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腾讯体育》李旭:伊尔马兹;

点评:梅开二度力助国安在主场力擒宿敌申花。两粒进球,一个是禁区内抢点一个为反击中的冷静施射,将一个中锋的基本功展现得淋漓尽致。伊尔马兹的出色发挥为国安带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自己也成为新赛季唯一一个场场进球的球员。

(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