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塔基头牌宣布参加选秀 面对北卡他曾爆砍47分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文/Jeff Borzello,ESPN资深撰稿人)NCAA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对于很多球员来说,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准备选秀事宜,准备进入NBA。今天,肯塔基大学的后卫马里克-蒙克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纽约尼克斯队有意选择他。

肯塔基头牌宣布参加选秀 面对北卡他曾爆砍47分

蒙克宣布参选

马里克-蒙克身高1米91,体重89公斤,可以打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马里克-蒙克有着非常好的身体天赋,与此同时,他的进攻技巧也十分出众,这赛季,他是肯塔基大学的头号得分手。在肯塔基,他和阿隆-福克斯搭档后场,他们被认为是今年NCAA最好的后场搭档之一。

这个赛季在肯塔基大学,马里克-蒙克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拿下19.8分2.3次助攻2.5个篮板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7%。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12月18日,在肯塔基对阵北卡的比赛中,他曾经单场砍下47分,创下了校史大一新生的单场得分纪录,本赛季,他曾经4次砍下30+的数据。

蒙克是今年NCA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很多媒体专家都看好他在前十顺位被选中。而在ESPN专家查德-福德最新的预测中,蒙克甚至有希望在第四顺位被选中。

现在,联盟已经有很多球队开始关注蒙克,比如说纽约尼克斯队,今年尼克斯战绩不佳,目前29胜48负的战绩,只排在东部的倒数第四位,他们有希望拿到一个前十顺位的选秀权,ESPN记者伊恩-贝格里曾经报道称,尼克斯有意马里克-蒙克,除此之外,他们对约什-杰克逊也十分关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肯塔基头牌宣布参加选秀 面对北卡他曾爆砍4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