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模拟选秀:福尔茨搭档小刺客 波尔无缘紫金军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文/Chad Ford ESPN Senior Writer)NCA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许多天赋满满的年轻人也将离开校园赛场,登上NBA的舞台。假设所有有资格参加选秀的球员都参选,根据目前的球队排名决定选秀顺位,根据各队位置需要进行模拟选秀,结果如下——

模拟选秀:福尔茨搭档小刺客 波尔无缘紫金军

状元秀:马克尔-福尔茨(波士顿凯尔特人,从布鲁克林篮网得到)

“绿衫军”的现状令其他29支球队羡慕,他们阵中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目前战绩高居东部榜首,还有25%的可能性获得状元签。虽然“绿衫军”后卫线上已经有了以赛亚-托马斯、艾弗里-布拉德利、马库斯-斯玛特等人,但他们依然钟情于华盛顿大学大一后卫福尔茨。根据目前的行情,福尔茨比波尔更有可能当选状元,尽管他的膝盖伤势令人担忧。

模拟选秀:福尔茨搭档小刺客 波尔无缘紫金军

榜眼秀:隆佐-波尔(菲尼克斯太阳

虽然波尔非常渴望为湖人效力,但太阳可不会管这些,他们“凭借”一波12连败成功夺取西部垫底的位置。如果太阳拿到榜眼签,波尔将是他们的不二人选。这位UCLA天才双能卫有着出色的传球视野和稳定的外线投射能力,将与年轻的德文-布克组成后场双星。至于位置重叠的埃里克-布莱德索布兰登-奈特?早在本赛季中期太阳就想送走这两位了。

探花秀:约什-杰克逊(洛杉矶湖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有51.3%的概率获得今年前三顺位选秀权,否则他们就要将选秀权送给费城76人。堪萨斯大学在NCAA锦标赛阶段杀入了全国八强,这让大一前锋杰克逊选秀行情随之走高。如果“紫金军团”能在第三顺位选中这位锋线多面手,也是一件大喜事。毕竟杰克逊的全能、强悍、求胜欲望是目前的湖人极度缺乏的。

四号秀:马利克-蒙克(奥兰多魔术

魔术本赛季战绩糟糕,休赛期他们的阵容可能要进行“大换血”,因此很难预测他们会用高顺位选秀权补强哪个位置。但无论如何,肯塔基大一后卫蒙克是个不错的选择。他的外线投篮功夫了得,既能与不擅投篮的埃尔弗里德-佩顿完美契合,也能填补魔术送走维克托-奥拉迪波后二号位的真空状态。

五号秀:丹尼斯-史密斯(费城76人)

很多人都没想到76人在本-西蒙斯赛季报销、乔尔-恩比德半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还能取得30场胜利。按照目前的排名,他们“只”能得到六号签。鉴于球队前场已经非常拥挤,76人必然会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一名后场球员。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后卫史密斯虽然只是大一新生,但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名成熟的射手。

六号秀:杰森-塔图姆(纽约尼克斯

卡梅罗-安东尼似乎已经无法在纽约待下去,如果他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大苹果城”需要寻找一位新的首发小前锋,辅佐年轻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他们一定不会错过杜克大学大一前锋塔图姆。

七号秀:达隆-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寻找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福克斯是一个非常值得培养的对象。这位肯塔基大一后卫球商和强悍程度毋庸置疑,速度也是本届新秀中最快的,他唯一的弱点是投篮。此外,考虑到鲁迪-盖伊今夏很有可能离队,如果塔图姆没有在之前的顺位被选中,国王也会考虑将他摘下。

八号秀:劳里-马卡南(明尼苏达森林狼

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马卡南非常符合现代NBA对于4号位球员的要求,他既能在禁区内背打,也能拉开空间投三分,有些德克-诺维茨基年轻时的影子。对于前场已经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两大状元的森林狼来说,波兰前锋将会完美适合。

九号秀:弗兰克-迪力基纳(达拉斯小牛

18岁的迪力基纳是一位动力十足的控卫,他能与哈里森-巴恩斯诺伦斯-诺埃尔等人带动小牛一贯沉缓的节奏。况且小牛一直有国际球员传统,同样来自法国的后卫罗德里格-布博瓦也曾在小牛短暂打出高光表现。

十号秀:乔纳森-艾萨克(萨克拉门托国王,从新奥尔良鹈鹕得到)

国王在之前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大交易中得到了鹈鹕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充满活力的佛罗里达大学大一前锋艾萨克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他体型偏瘦,如果要适应NBA级别的对抗,艾萨克还需要增加一些肌肉。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模拟选秀:福尔茨搭档小刺客 波尔无缘紫金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