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两支球队都需要三分

2017年04月04日22: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强调塞维利亚尽管目前状态不在最佳,但总是很难击败。

恩里克:两支球队都需要三分

众所周知塞维利亚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但这无法阻挡巴萨前进的脚步,恩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状态好坏关系不大,我们都需要积分,因为我们都想要实现各自的目标。”

恩里克进一步被问到关于塞维利亚的表现,他表示:“本赛季塞维利亚很出色,尽管他们目前状态不在最佳,但依旧是令人畏惧的对手。他们本来可以轻松入围欧冠八强,就像我们一样。”

关于主场球迷

“我希望能在诺坎普球场得到支持。他们是我们获胜的重要因素。”

关于伊涅斯塔

“他之前受到伤病困扰,但已经重返最佳状态,正常训练。很高兴能和他并肩作战。”

关于苏亚雷斯的表现

“他不仅能够进球,还有其他贡献。我们很感恩他能够完全融入球队,不仅是他做了什么,还有他怎么做。”

关于拉菲尼亚的受伤

“我们在未来48小时会对他的伤情了解更多。”

关于紧张赛程和梅西

“我们总是希望控制每位球员的出场时间,梅西被停赛,但正常训练。让我们期待他在休息之后的表现。我们都希望看到梅西上场。”

关于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

“我看了比赛的一部分,我很惊讶他们受到的批评。尤文图斯未能从那不勒斯脚下抢到球,但他们有球无球都很有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