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球世锦赛中国首战开门红 英如镝获全场最佳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今天,2017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比赛4日在新西兰奥克兰正式打响。中国国家队首场迎战以色列,凭借夏田翔、英如镝、张鹏飞、张泽森、张昊的进球,以5-2大胜以色列,迎来本届世锦赛开门红。

冰球世锦赛中国首战开门红 英如镝获全场最佳

英如镝(资料图)

2015年世锦赛中,中国队在乙级B组中以小组全胜的战绩夺冠并升入乙级A组,因此2016年面对的对手实力显然强过了前一年。

2016年世锦赛中,前四战皆负的中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经过60分钟的较量,中国队以0-3不敌塞尔维亚队,最终以五战五负积1分的成绩排名小组末位,降至乙级B组。

再次回到B组的中国队,在今年的世锦赛中与新西兰队、土耳其队、朝鲜队、墨西哥队和以色列队分在一组。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拥有着不错开局,夏田翔和张泽森在比赛开始两分钟内就为中国队连入两球,中国队取得2-0领先。以色列队在首节末段追回一城,并在第二节行将结束时通过前锋阿哈罗诺维奇的进球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末节决战,中国队重整旗鼓,张鹏飞攻入关键一球,为中国队再度将比分超出,找到进球感觉的中国队在比赛剩余时间再入两球,最终以5-2摘得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中国成人国家队的18岁小将英如镝,本场比赛完成一次进球一次助攻,被评为比赛最佳球员。(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