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携金返抵日本 警察出动粉丝为他疯狂

[摘要]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世锦赛逆袭摘金效应继续发酵。4月4日,当羽生携带金牌从芬兰赫尔辛基返抵日本东京时,大批滑迷疯狂涌入羽田机场,惊动了警察出动维护秩序。

腾讯体育4月4日(文/应虹霞)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世锦赛逆袭摘金效应继续发酵。4月4日,当羽生携带金牌从芬兰赫尔辛基返抵日本东京时,大批滑迷疯狂涌入羽田机场,惊动了警察出动维护秩序。

羽生结弦携金返抵日本 警察出动粉丝为他疯狂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

今天下午,超过500名羽生结弦的粉丝涌入羽田机场,当羽生在到达大厅出口亮相时,接机人群疯狂尖叫,负责安保的警察不得不高声提醒粉丝们“不要跑”,“危险”,现场一度陷入瘫痪。

粉丝们等待这枚世锦赛男子单人滑金牌,等了足足三个赛季。面对500人的接机大军,羽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笑着表示,“回想索契冬奥会夺金时,也是这么长的队伍来迎接我,真的非常开心。”

本届花滑世锦赛男子单人滑争夺激烈,前六名运动员得分都超过了290分。回忆这一幕,羽生表示深感金牌份量极重,“比赛让我成长了许多”。

19岁的宇野昌磨仅以2.28分之差夺得银牌,他也是两项比赛中唯一没有失误的运动员。羽生夸赞这名后辈,“真正无懈可击,他有他的武器,我有我的绝活”,“他的存在是我们的骄傲。”

4月20日,羽生将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战的国别对抗赛。在被媒体问及,现在想做什么时,羽生留下一句“我想训练”,笑着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