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三 上港止住上升势头

本周,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在本期排名中,广州恒大继续位列亚洲第3,上海上港排名止住了他们强劲的上升势头,排在亚洲并列第19位。再加上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共七支球队均位列亚洲前一百位。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三 上港止住上升势头

恒大排名中超榜首

在本期排名中,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继续位列世界前三位。恒大本期继续位列亚洲第三。在世界排名上,恒大继续在世界80几名徘徊,本期排名他们位列世界第85位,位列马赛,汉堡,斯托克城等强队之前。亚洲方面,吉达阿赫利与全北现代继续位列亚洲前两名,阿尔希拉尔排行第四,未能与中国球队分到一组的鹿岛鹿角排名亚洲第五。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亚洲球队分别是浦和红钻、阿尔艾因、蒙通联,阿尔萨德和莱赫维亚。长期在亚洲名列前茅的首尔FC,则由于本赛季的疲软表现,已经落到了亚洲第14位。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三 上港止住上升势头

其他中超球队中,刚刚在中超焦点战中不敌恒大的上海上港停止了强势上升的势头,他们的排名稳定在了亚洲并列第19位,世界第269位,与弗鲁米嫩塞积分相同,排在希洪竞技,特温特,莱万特等知名球队之前。中超球队中排名第三高的球队是北京国安,国安继续位列亚洲第34位,世界第373,第四的山东鲁能排上升到亚洲第42,世界第486,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分列亚洲第56、69和87位。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三 上港止住上升势头

除了上面七支进入亚洲前百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辽宁宏运、大连阿尔滨(现中甲大连一方)、贵州人和(现中甲北京人和)、天津泰达亿利、延边富德、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中甲杭州绿城、中甲石家庄永昌、中乙青岛中能、长春亚泰和已经解散的大连实德这13支球队也都进入了亚洲前150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