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速之客”让帕切科警惕 打贵州更换外援?

联赛首胜固然值得庆祝,但比赛中所暴露出的问题,还是让天津泰达队员们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常态,老帕接受采访时也一再表示,球队绝不能一直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而应该尽快冷静下来,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下一场客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当中。更让泰达不敢掉以轻心的是,昨晚比赛的主席台上,出现了智诚主帅黎兵的身影,这说明下轮的对手显然极为重视与泰达的比赛,所以老帕提醒队员们应该迅速忘掉这场胜利。“我们用全新的阵容,还在不断磨合,也在不断成长。相信我们的成长空间会很大。今天的比分值得高兴,但我们没有特别庆祝,因为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还要准备下一场比赛。”

“不速之客”让帕切科警惕 打贵州更换外援?

古代尔耶

本轮中超,贵州智诚在客场挑战华夏幸福,最终0:1输给了对手。由于此役在周六进行,黎兵也有了探营的机会,他选择从秦皇岛坐高铁奔赴天津,然后租车前往团泊足球场观战。或许是道路不熟的原因,黎兵在天津也聘请了一位“向导”,那就是原国家队的队友韩金铭,这样黎兵也省去不少的路途周折。值得一提的是,黎兵的到来,立刻吸引了球迷的关注,面对部分球迷合影的邀请,黎兵也没有拒绝,这也让赛场多了一大看点。另外,力帆技术总监特鲁西埃以及力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发现了黎兵的踪影,一通寒暄后又一起观看了比赛。

众所周知,新赛季前三轮比赛,贵州智诚的战绩只有两平一负,因此和泰达的这场比赛对于黎兵而言非常关键,现场“侦查”泰达队的战术内容和主力构成,也是黎兵此行的主要目标。为了便于“侦查”,黎兵赛前特意要来双方的出场名单,并“对号入座”。全场比赛,黎兵认真观看了泰达队的表现,而且身旁的工作人员也用摄像机记录了场上球员的跑位。

不过帕切科似乎并不担心黎兵的出现,赛后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狡黠地表示,“我们不怕对手来探营,对方主教练来了就来吧,我们下轮比赛还是会变阵。”泰达还会变阵?老帕没有了下文,不过这种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此役古代尔耶上了看台,下轮比赛,如果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话,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最重要的是,泰达队客场作战,应该不会使用双外援前锋的阵型,加强中场的组织会非常重要。另外,此役的最后时刻,米克尔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如果古代尔耶可以出现在场上的话,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此在使用外援的问题上,老帕肯定还会进行调整。□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