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一线队训练进5球 携手马塞洛对抗拉莫斯

近日,效力于皇马B队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参加了皇马一线队的训练,而这名国青小将也与拉莫斯马塞洛这些皇马球星进行了直接对抗。

林良铭一线队训练进5球 携手马塞洛对抗拉莫斯

林良铭参加皇马一队训练

在周一皇马一线队的训练课中,皇马主帅齐达内招入了林良铭和他的儿子恩佐等几名卡斯蒂亚球员。尽管刚刚战胜了阿拉维斯的皇马球星们只是进行了低强度的恢复性训练,但对于林良铭等卡斯蒂亚小将们来说,能够与马塞洛、拉莫斯等世界级球星进行对抗,仍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据悉,林良铭在对抗赛上打进5粒进球,帮助自己所在的分组9比7取得胜利。

训练结束后,林良铭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上传了自己与马塞洛一起盯防拉莫斯的照片,并上传了一张和诸多大牌的合影,并写下“Victory of the team”,庆祝训练场上自己分队的胜利。

除了林良铭,马塞洛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展示了诸多球星与林良铭的合影,并做出胜利的手势。可以看出,获胜组的林良铭和马塞洛都心情不错。

林良铭是在2015年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多次代表卡斯蒂亚在联赛和青年欧冠中登场亮相。本赛季,尽管在卡斯蒂亚登场机会不多,林良铭还是多次被齐达内上调一队,与一线队一起合练。今年1月,他还曾经与C罗、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等皇马球星同吃年夜饭,并录制了一期为中国球迷拜年的短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