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视频直播魔术vs骑士 詹皇想要胜利绝不休战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早上7点,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魔术詹姆斯表示他们需要任何一场胜利,所以他不会休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近况:骑士苦战双加时

5日视频直播魔术vs骑士 詹皇想要胜利绝不休战

詹姆斯持球突破

骑士上一场苦战两个加时赛险胜步行者,取得了两连胜。“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拿到胜利,”詹姆斯说,“我们需要任何一场胜利。”

但是骑士也暴露了防守问题,那场比赛乔治经常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可是依然打出了4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出色表现。“我们必须打出一波高潮,赢得一些比赛,然后在季后赛当中,詹姆斯将要防守对手最好的球员。”骑士主教练卢说,“他想接受挑战。”

如今骑士的战绩为49胜27负,落后凯尔特人0.5个胜场,由于凯尔特人明天没有比赛,所以如果骑士能够击败魔术,那么他们就能凭借相互之间交锋战绩更好的优势,回到东部第一的位置。

令骑士感到高兴的是,史密斯似乎找回了手感,在过去3场比赛中投中14个三分球,要知道在那之前的6场比赛中,他在三分线外总共35投7中。“他每天都在训练,试图找回状态和感觉。”卢说,“当你一直努力的时候,你就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魔术上一场负于篮网遭遇四连败,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了5场。“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最令人沮丧的部分,是我们无法确定我们出了什么问题。”魔术前锋戈登说,“是的,我指不出问题的所在,那也不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只是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交锋回顾:骑士已经16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骑士都取得了胜利,目前他们对魔术保持着16连胜,他们上一次输给魔术还是在2012年11月24日。

赛前言论:詹姆斯不会轮休

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打了52分钟创个人赛季新高。由于骑士4月6日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所以如果他们想争夺东部第一,就不能安排詹姆斯轮休。本赛季在詹姆斯缺阵的比赛中,骑士是0胜6负。“嗯,我会打本周三的比赛吗?我会为本周三的比赛做好准备的,我准备打本周三的比赛。”詹姆斯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魔术:佩顿、富尼耶、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日视频直播魔术vs骑士 詹皇想要胜利绝不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