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即将兴建克鲁伊夫体育场

2017年04月04日10: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Espai Barça”计划负责人Jordi Moix和当地官员安东尼-波伟达在一次活动中表示新球场将于2018-19赛季前落成。

巴萨即将兴建克鲁伊夫体育场

周一,在巴塞罗那郊外圣琼德斯的Mercè Rodoreda文化中心举办的一次活动中,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Espai Barça”计划负责人Jordi Moix和当地官员安东尼-波伟达揭露了建设克鲁伊夫体育场的计划。

相关计划将很快通过审批,因此一切工作即将开始,如果顺利的话,今夏便能启动这项工程,预计在2018-19赛季前落成。

“我们计划是七月份开始动工。我们已经为这个项目准备了七年。”Jordi Moix表示。他继续说道:“Minestadi这个名字不会再沿用,从现在起它会被叫做约翰克鲁伊夫体育场。”

巴托梅乌表示:“克鲁伊夫体育场将和甘伯体育城相伴,很荣幸能用他的名字来冠名,这是为了纪念他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包括作为一名球员和一名教练。他创造了一个学校。”

“这将成为我们青训球员的比赛场地,包括B队、U19队和女子足球队等。他们中有些会升上一线队,有些则会去往其他顶级联赛效力。”

Jordi Moix透露:“目前基本上万事俱备,除了一些纸面工作还未完成,我们希望在七月份动工。”这块体育场距离目前的诺坎普球场约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