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格拉纳达-巴萨:恩里克时代的客场三连胜

2017年04月04日07: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的球队近三次做客挑战格拉纳达均取得胜利。

格拉纳达-巴萨:恩里克时代的客场三连胜

周日4-1击败格拉纳达是巴萨在后者2011年重返西甲之后,两队12次交锋获得的11次胜利。在恩里克执教的三个赛季里,巴萨连续三场客场都取得胜利。

内马尔代表巴萨的进球数达到100球,让他成为达到这一里程碑数据第四年轻的球员,前面是梅西22岁、马里亚诺和依瓦里斯托24岁。巴西人是第18位代表巴萨打进100球的球员,也是第五快的,仅用了177场比赛。

阿尔卡塞尔为巴萨登场18次,打进4球。

苏亚雷斯是本赛季巴萨在联赛中首位完成两双的球员,其中包括22个进球和10次助攻,而梅西的贡献是25个进球7次助攻。

巴萨9号每次做客挑战格拉纳达都能取得进球,两个赛季前他的进球帮助巴萨3-1获胜,上赛季他的帽子戏法帮助巴萨3-0完胜并获得冠军。

阿雷纳完成一线队在联赛的处子秀,去年12月他曾在国王杯中登场。这名中场在巴萨各级队伍中都有过上场。

阿尔巴和布斯克茨是完成传球最多的球员,各自完成70次。内马尔55次传球创造了6个射门机会,自己被侵犯四次。

这是巴萨本赛季第二次在国际比赛日后收获胜利,第一次是4-0完胜拉科鲁尼亚,后面两次对阵马拉加和阿拉维斯,巴萨仅取得1分。

此役的4个进球巩固了巴萨在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地位——85球。恩里克的球队也是防守排第三的球队,仅丢26球,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各丢2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