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月最佳新秀:萨里奇希尔德当选 湖人双星获提名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三月份的月最佳新秀,76人的达里奥-萨里奇和国王的巴迪-希尔德分别获得三月东部月最佳新秀和西部月最佳新秀。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湖人布兰登-英格拉姆和伊维卡-祖巴茨、尼克斯的威利-赫尔南戈麦兹获得提名。

月最佳新秀:萨里奇希尔德当选 湖人双星获提名

萨里奇当选月最佳新秀

萨里奇是2014年首轮第12顺位新秀,今年22岁,本赛季首次登陆NBA,这是他连续第二个月获得月最佳新秀,进一步增加了他获得2016-17赛季最佳新秀的概率。在三月份里边,萨里奇场均得到18.4分7篮板3.4助攻,他的场均得分排名所有新秀中第一位,场均篮板排名第二位,场均助攻排名第四位。

萨里奇三月份一共投中115个球,罚中54个球,命中28个三分,他的命中球个数和罚球中个数排名联盟第一,三分命中数排名联盟第三位。在三月份的17中比赛中,萨里奇有7场比赛得分达到20+。北京时间3月25日,在76人117-107客场击败公牛的比赛中,萨里奇得到生涯最高的32分,外加10篮板。

希尔德在本次获得月最佳新秀过后,本赛季第二次获得这个荣誉,他12月份在鹈鹕的时候获得过一次。北京时间2月21日,在国王和鹈鹕的交易中,希尔德作为主要筹码被送到国王,换取德马库斯-考辛斯。希尔德三月份场均得到14.1分4.1篮板,他的这个得分排名西部新秀中第一位。

希尔德在三月份一共投中37个三分,总体命中率达到48.3%,三分命中率达到42.5%,罚球命中率达到84%。他三月份的三分命中数排名联盟所有新秀中第一位,三分命中率排名所有新秀第三位,罚球命中率排名西部新秀中第二位。

达里奥-萨里奇三月经典回顾:

北京时间3月4日对阵尼克斯:萨里奇得到21分10篮板4助攻,帮助76人105-102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3月13日对阵湖人:萨里奇得到29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帮助76人118-116险胜对手。

北京时间3月20日对阵凯尔特人:萨里奇得到2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76人105-99爆冷击败绿军

巴迪-希尔德三月经典回顾:

北京时间3月14日对阵魔术:希尔德得到1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帮助国王120-115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3月25日对阵勇士:希尔德得到22分8篮板7助攻,帮助国王114-100再次取胜。

北京时间3月27日对阵快船:希尔德得到15分7篮板,帮助国王98-97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三月份月最佳新秀提名的包括:

凯尔特人的布朗、篮网的卡里斯-勒维尔和伊塞亚-怀特赫德、掘金的贾马尔-穆雷、湖人的英格拉姆和祖巴茨、热火的罗德尼-迈克格鲁德、雄鹿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尼克斯的赫尔南戈麦兹、太阳的马奎斯-克里斯和泰勒-尤利斯、国王的斯卡尔-拉比西埃。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月最佳新秀:萨里奇希尔德当选 湖人双星获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