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湖人水货曾带队进NCAA决赛 撰文忆母校渊源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冈萨加大学在今年NCAA锦标赛中杀入决赛,2006年探花秀亚当-莫里森当年是冈萨加大学的王牌球员,现在他的身份是母校的助理教练,他在媒体上撰追忆了当年与冈萨加大学的渊源。

昔日湖人水货带队进NCAA决赛 撰文忆母校渊源

莫里森带冈萨加打入决赛

“在我父亲丢掉了怀俄明初级学院的教练工作之后,我们就把家搬到了斯波坎(冈萨加大学所在城市),我们家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都成为了冈萨加大学的球迷,他们很高兴接纳了一个新角色,我父亲和冈萨加大学的教练组认识,他问他们是否愿意让我加入球队,这就是一切的起源。”莫里森在文中写道。

莫里森当年在冈萨加大学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曾经拿过NCAA得分王,2006年参加选秀,在第3顺位被山猫队选中,之后被交易到湖人队,在湖人队拿到了2次总冠军。但莫里森的职业生涯远远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在NBA只打了4个赛季就离开了联盟,场均7.5分2.1篮板1.4助攻,因此被球迷视为水货。

莫里森在2013年重新回到冈萨加大学,担任助教,如今带队杀入NCAA锦标赛决赛,这也是校史首度入围决赛,莫里森在教练的岗位上又找回了当年在NCAA成功的感觉。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湖人水货带队进NCAA决赛 撰文忆母校渊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